牛仔魚尾裙冬天該怎麼搭配?

時間 2022-01-24 09:23:36

1樓:帥和尚

連續穿了三天魚尾半裙,來對比一下HerliptoSnidel這兩個牌子。

1 Herlipto燈芯絨魚尾半裙

因為喜歡版型,我個人是推薦的。

優點:娘娘的魚尾半裙,魚尾部分比較長,肚子和胯的位置包裹的不緊繃,整體對身材修飾比較好。因為沒有很勒,我的假胯寬問題也沒有被放大。

燈芯絨材質,偏硬挺厚實,適合秋冬。魚尾背後有開叉,走路隱隱約約露出小腿,比較女人的感覺。

缺點:可以看出來大腿的位置收的略緊,不適合大步流星的快走。材質不夠服貼,久坐了容易出褶子。

2 SNIDEL鏤空花瓣魚尾半裙

整體來說也是推薦的一款。

優點:鏤空的花瓣圖案設計讓款式看起來非常顯溫柔,材質也比較垂順,不顯臃腫,因為不包身,所以走路沒有束縛感。這條我真的是從夏天穿到了秋天,雖然秋季又出了炒冷飯同款,但值得入手一條。

缺點:我這條相對比較薄,適合春夏秋三季,長度對不足160的小個妹子不太友好。

3 SNIDEL格仔魚尾半裙

我是梨形身材,整體說實話穿上效果一般。

優點:格仔配色很喜歡,因為我是輕微格仔控

2樓:路埠汀曦

牛仔魚尾裙,本身就很好搭配衣服,屬於百搭款式,非常好搭配衣服,下面給大家推薦幾個搭配

你可以搭配公尺白色寬鬆套頭針織衫,保暖又好看牛仔魚尾裙搭配毛衣背心+長袖T恤(冷可以穿加絨的),在冷的話,可以外穿短款羽絨服

牛仔魚尾裙搭配針織開衫,內穿長袖T恤,穿一雙旅遊鞋牛仔魚尾裙搭配黑色西裝

3樓:lucy 時尚專欄

比如,上身一件簡單白T、一件短外套,下身一條牛仔魚尾裙,一條光腿襪。

我們在平時穿著時,應盡可能地運用上短下長的穿搭原則,這樣的好處是可以提高我們的腰線,讓我們顯瘦顯長。同時,我們在冬季的時候運用內緊外鬆的穿搭策略,衣服內搭上選擇貼身修長一些、顏色搭配上則選擇黑白灰等經典百搭色,外面再套一件收身的長風衣或短外套搞定。

為什麼建議內搭上選擇黑白灰等經典色呢?主要是對穿搭小白很友好,不會在整體穿著搭配上出錯,或產生穿衣雷區。

女生穿包臀裙和緊身牛仔短褲哪個好看?

小彩旗最有範兒 叢美觀程度上來說都好看。美膩了的包臀裙 下邊是穿緊身牛仔褲的小姐姐們 只是牛仔褲顯得比較正式一點,裙子顯得比較休閒一些,分場合搭配吧 酷貓街拍女神 重點不在於穿那個好看,而在於有沒有可以包的臀,臀挺翹 有型,穿哪個都好看。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該如何去解釋,有沒有別要 再去向你解釋!...

冬天有哪些好看的半身裙?

我是微胖小妞 我覺得半身裙的風格是很多變的,選擇不同的上裝,就能搭配出不一樣的風情。然而冬天裡的半身裙,在面料上相對都會厚實些,那麼選好適合自己的版型就很重要啦!首先在長度上,長幾分顯得優雅,短一點則顯得年輕俏皮。其實一般都根據自己的身高來選擇,但也可嘗試下不同的風格。在材質上,冬天裡最常見的就是針...

如何看待男生介意女朋友穿短裙(正常牛仔裙長度,大概在大腿中部偏下一點)?

沐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由。男同胞們,不要過分限制女朋友的穿衣。注意!我說的是過分!另外,兩個人在一起就得為對方考慮吧。女朋友穿裙子是出了門是想給讓路人知道你有個漂亮的女朋友,讓我們出去更有排面。再說了,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我們出門也肯定想讓自己更帥點的吧。男同胞不想讓女朋友穿裙子也是有原因的。可以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