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還加加其他女生,那個女生還是他前女友推給他的,之前他還說他把前女友刪了,其實沒刪,應該分手嗎

時間 2022-01-24 09:23:38

1樓:鐘於北民

女朋友還加加其他男生,那個男生還是她前男友推給她的,之前她還說她把前男友刪了,其實沒刪,應該分手嗎?

2樓:本人太帥名字無法顯示

分了,麻溜的,我跟我前任幾年的感情,真的,異性圈子這塊不懂避嫌提早蹬遠,不要想著他會改,或者他會看到你珍惜你,不可能,狗就是狗,永遠都改不了吃屎,不分傷害的只能是自己

3樓:明日之後

問清楚怎麼回事,要是忘不了,那就分了吧

4樓:天下第二胖

有可能,你覺得他是你男朋友,但是你只是他海浬的一條魚。 如果我是你,我會選擇分手。

5樓:無言

這種問題我很無語,你不應該分手,就每天自己難過,把他當成寶,總有一天會看見你的,嗯,這種男朋友留著吧,過年帶回家殺豬

6樓:墨色極星

因人而異!關鍵是看自己!

其實、這種情況要看你怎麼看!若果他曖昧不止、那必然是要旗幟鮮明、以絕後患。

若只是朋友關係、或只是瞎聊、則無需在意。但你說前任還給他介紹別的女人認識、建議你觀察仔細、一是注意是否是單純幫扶、男友工作需要;二是故意搗亂、以此保持聯絡、趁機睡人、或是就是要你和男友吵架分手!你搞清楚再說。

即:刪不刪前任不是重點!

重點是你的男友是不是曖昧成性?

是否對你是真心實意?

前任的動機是什麼?

如果是你遇人不淑、就抽身而退、沒必要浪費真心;若是你碰到綠茶白蓮花、就憑段位唄、有難處可找我,但我不一定及時回覆、自己要多提公升!

先搞清主次、核心、別傻乎乎的痴心錯付、或是重了敵人的計!自己先觀察吧

7樓:行則將至

還愛的話,應該分手,如果他都不選擇你,為什麼不分開。不愛的話,不分手就無所謂了。開心就行,反正不準備走到最後

男朋友分手找其他女生求安慰,並說自己被那個女生強迫摸了女生上半身,種了士多啤梨,這真的能被強迫嗎?

藝術贊助人1988 哈哈哈哈,還真的有可能,我有個兄弟160,身材 額參照郭敬明老師。然後他女朋友250斤,所以我兄弟談戀愛也是被迫的,種士多啤梨也是被迫的,按F也是被迫的,完全無反抗能力! 馬吉利是好人 我覺得也不是不可能,假設你男朋友身高165,體重90斤,對方身高185,體重190,這種情況雖...

乙個有男朋友的女生還接受其他男生送她回寢室,這個正常嗎?

寒冷的年華 你可以去送送其他女性朋友看看她有沒有小氣。下面一群女生在嫌樓主小氣,真正自己男朋友送其他女生卻小心眼的不行,說白了還是雙標 土豆怎麼吃都好吃 我男友又小又短,滿足不了我,我找另乙個男的滿足我怎麼了。是他不能滿足我的,又不是我的錯。這個問題是這個意思吧?我覺得的吧,女生接受是她的自由,她有...

男朋友對其他女生太熱心?

Python 男朋友熱心可以,但是得有個分寸,女朋友已經不開心了,不尊重女朋友的感受,那麼這不是熱心,而是你根本沒被他放在心上。你需要確定的是,明確和男朋友說他的做法讓你很難受,可不可以有所改變,如果他不願意做出改變,那麼確實沒有走下去的必要。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這是怎樣一種心態,我跟你有相同經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