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高中,女,有乙個關係很好的男生朋友,互相真的沒感覺(他有喜歡的人),班上的同學總起鬨,該疏遠嗎?

時間 2022-01-24 09:34:50

1樓:

這題我會啊,我高中時跟我男同桌關係特別好,他經常在宿舍宣揚我數學如何如何厲害,說老師花1個小時講解的題目,我幾分鐘就能解釋給他聽。他的朋友和舍友對我都很崇拜,他們覺得數學好的女生太少了。很多他的朋友都以為他喜歡我,因為他幾乎天天在宿舍提我名字。

但是我們自己很清楚,我們對彼此都無男女之情,他喜歡的是我同宿舍的好朋友,而我也有自己暗戀的男生。我們就是一直保持純潔的同學情誼啊,也沒有因為老師或同學誤會就保持距離。我跟他本來就沒什麼,也互相影響不到學習。

所以為什麼要疏遠呢?

2樓:是江江

你倆覺得沒問題就沒問題,不要裝糊塗就行,別管別人怎麼看,做自己

3樓:王小石

想怎麼樣怎麼樣唄,高中生主要精力在學習上,別天天琢磨這些

4樓:Asding

這一點很重要,可千萬不要在多年之後後悔自己當年的膽怯和害羞。我自己就很後悔,當年感覺對乙個同學只是單純的關係好,但是後來上了大學聽說她有了物件之後還是很傷心,才意識到自己是很喜歡她的。

如果這樣的行為真的影響到你們的學習和生活,那就建議你們可以很正式的找乙個機會向大家澄清一下自己的感覺,並且要很鄭重的表示自己的看法,比如:「我們真的就是普通的好同學的關係,希望大家不要再這樣了,這樣對我們雙方和大家都沒有好處。」如果不在乎這樣的起鬨,那就無所謂啦,畢竟高中時大家的生活很乏味,或多或少的想要找些這樣的刺激,你們就承受一下哈(手動狗頭保命)

如果真的是好朋友的話,僅僅是因為別人的一點言語就疏遠了、變成陌生人了,難道不會很玻璃心嗎?要相信自己的內心的聲音,我還是相信男女之間單純的朋友關係的。

5樓:人生長恨水長東

為什麼要疏遠?沒感覺是你單方面的感覺還是兩個人交流過後得到的結論,如果是單方面的感覺的話建議疏遠,因為人很容易被環境同化,同學起鬨也是看熱鬧不嫌事大。

如果是兩個人交流過後沒感覺,那就沒必要疏遠,不過也要注意距離,流言會害死人的。

高中不就是胡亂點鴛鴦譜的年紀嘛,不用在意同學起鬨什麼的,你真正在意的應該是自己的學習成績。

乙個男生和乙個女生關係很好很好很好,他們無話不談,她會因為他的每一句話想很多,他也會,他們算什麼?

謝腰本人男我和我的盆友就是這樣,她有過男朋友,我也有過我的女票。但是我倆後來都單了,還一起出去旅行過,也幹過一些羞羞的事。結果就是沒結果。我還在追我的她 新目標 她也在遙遠的地方實習。倆個人也一直在聯絡,但對過往隻字不提。我倆沒在一起得原因,據她說是 因為我看不上她,她也看不上我。但是我們的關係就是...

想追乙個高中同學(男生),高中一直關係很好那種,但是現在異地,來日方長,我該怎麼做?

筱洛 有很多種方式,我作為男生只說我自己認可的,那就是和他一起打遊戲!然後一點點融入他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這時候你就到第一階段了,可以分享各自的趣事,還有各種上分小技巧,而彼此作為戰友說這些一點也不會尷尬。 憶兮 作為這個問題的第乙個回答的人。我酌情分析一下啊首先呢,他是單純的男孩紙,那麼異地戀就會接...

我有乙個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高中同桌),聊天總是互懟。我的男友很反感他,經常為此吵架。請問怎麼解決

fhm 這就是你的問題了,交朋友可以但請保持距離,你說你和你同桌天天互懟,那說明你倆互相喜歡著對方,不要否認,因為我以前也是這樣的,其實當你來知乎問這個問題的時候,你男朋友已經失敗了,你如果還想給你男朋友談,就和同桌保持距離,如果不想談就直接分手 相同經歷現在為此也很苦惱。和高中班級的朋友一直關係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