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長毛貓去買些去毛球糧推薦嗎?

時間 2022-01-24 09:34:52

1樓:

長毛貓出現毛球的概率更高還是建議入手的,除此之外應該盡量多幫助貓咪清理毛髮,它舔進嘴裡的少就不用遭罪啦,配合專門的去毛球糧效果會更好。我用過的只有百利的去毛球糧,效果挺好的。

2樓:甜心

建議買但是鏟屎的要注意,貓糧替換精良留一周的過渡期慢慢的換,否則貓咪的腸胃會不適應出現一些腹瀉的反應,我現在用的就是百利家的去毛球糧,目前為止貓咪還沒出現吐毛球的情況。

3樓:旺旺碎冰冰

有好多人覺得沒必要買去毛球的貓糧。我覺得還是有必要,可以用百利,要知道貓咪把聚集在胃裡的毛吐出來的時候,還是挺嚇人的一大坨,我甚至一度以為是結石呢,長毛毛清理自己的時候更加容易出現毛球。

4樓:馮文泰ii

為了貓咪我覺得還是買吧,毛球在貓咪消化道裡根本沒法排除,只能通過嘔吐,嘔吐的感覺有多難受大家都懂吧?去毛球的糧可以讓貓咪省去這個痛苦的過程,百利去毛球的貓糧是我目前用的效果還不錯。

5樓:肉肉

我家貓最近最超級臭,也不知道怎麼了,直到昨天晚上吐出來了一團毛我才醒悟,我家貓是英短,還是建議大家入手去毛球的貓糧的,我目前在用的就是百利去毛球糧,已經過了大半年貓咪沒有出現過吐毛球的情況。

6樓:小松菜奈

首先貓咪掉毛的事肯定無法避免,我目前在養的豹貓即使號稱不掉毛也會多多少少掉一些,以前養過的英短就掉的比較嚴重了,所以掉毛這個事兒吧跟貓的品種有關。

而貓咪掉毛另乙個原因其實就是營養不良,吃的過於單一蛋白質等等的營養物質非常容易缺乏,去毛球糧就是通過配方的調整,來去改善貓咪的毛囊健康情況。

所以去毛球糧肯定會有所改善,但是貓的品種肯定也要考慮在內。

請問有平價貓糧推薦嗎?

那我說下把我家橘橘養養胖胖的貓糧吧!以後不能叫傻橘了,肥橘誕生 每次都得我控制她吃糧,不然還是吃的更胖!目前一直再吃網易嚴選凍乾糧!養貓這些年,對貓糧挑選還有總結了很多經驗的,各個貓糧品牌也嘗試了很多,總結了這篇文章希望可以幫助到選糧迷茫的你!瓜瓜小寵 2021年12月 貓糧測評推薦什麼牌子的貓糧好...

什麼貓糧價效比高,有推薦嗎。?

前段時間養了個三個月大的小布偶,第一次養貓,緊急惡補了一下各種知識,買貓糧的時候,也糾結了好幾天,最終選擇了網易嚴選的幼貓糧。直接上成分表 配料表前三都是肉,粗蛋白含量38 粗脂肪18 鈣磷比1.4 1.1,額外新增了0.5 的蛋黃卵磷脂,雙十一買的大包裝,折合一斤下來不到17塊,我覺得是價效比無敵...

知友們有什麼貓糧推薦嗎?

小寵一家 選擇貓糧有兩個大方向,乙個是進口糧,另乙個是中國產糧如果是小於35元一斤的貓糧只能買到入門級的或者中端進口糧,但是可以買到一款高階的中國產糧。隨著中國產糧的興起,發現很多中國產糧都是做得比較好的,而且更加符合國內貓咪的情況。想要選擇一款好的貓糧,最主要還是看成分 配方公開 營養價值等當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