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日本作家寫的積極向上描寫生活溫暖美好的書?

時間 2022-01-24 09:34:53

1樓:Inlakesh

鑑於目前看過的日本作家的書都不是屬於描寫生活溫暖美好的哈哈哈,所以就不介紹書了

不過我闊以介紹一些電視劇集、電影和紀錄片

風平浪靜的閒暇(今年最愛)

一半,藍色、小希、阿淺來了(晨間劇,長而有味道,據說很考驗乙個演員的演技)

宮崎駿系列(如果喜歡,三遍都覺得不夠)

人生果實(大四那年做發表,就是選擇了這部紀錄片,靜而雅,平平淡淡就是好)

編舟記(不怎麼看電影,印象最深的就是這一部了,番劇,原著都看了,「就這樣就很好」)

還有很多,就不一一介紹啦加油

2樓:喵嚀先森

給您推薦我非常喜歡的三部電影吧。

《小森林》生活點滴中的溫馨,生活過的感覺,可以體會到自然土地人的溫馨的關係。

《丈夫患了抑鬱症》家庭的溫暖,相互的扶持體諒關心,與困難的拉鋸。

《編舟記》(原著我看過也可以看看原著)對理想的執著,持之以恆,夫妻二人對各自執著的尊重。

3樓:

我很少看日本的作家的作品,買回家覺得不錯的都給了需要的人。推薦看看《簡愛》吧,乙個溫暖的結局。

有哪些鼓勵,積極向上的句子嗎?

李長風 1 十幾年的奮鬥,給了我嶄新的生活 十幾年的奮鬥,給了我衝向頂峰的動力。正如富強的中國一樣,我,與許多不計辛勞的人,一起跨入夢想的殿堂。2 現實會告訴你,不努力就會被生活踩死。無需找什麼藉口,一無所有,就是拼的理由。3 太陽每天都是新的,太陽每天都為每顆心而公升起!4 理想是指路明燈。沒有理...

你有哪些收藏很久的積極向上的句子

朕說的就是它 1.行動這件事,從來不需要等到什麼好天氣好狀態,此時此刻就是永遠,此時此刻就是一切。2.拖延和等待,是世界上最容易壓垮乙個人鬥志的東西。3.不要看到別人做什麼做得好,就去嘗試做什麼,因為每個人表現給你看的不一定就是全部。很多時候你跑到別人的軌道上了,才發現現那個不適合你。看起來光鮮的,...

你摘抄過的積極向上的句子有哪些?

上海對不起網路科技 1.若美好遲遲未發生也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不經意間出現,你的幸福只是姍姍來遲。而你只需努力,剩下的交給時光。2.社會最大的悲劇不是壞人的囂張,而是好人的沉默。時間會讓你變得越來越像自己當初討厭的樣子,就像現在染上虛偽 冷漠 現實的病。3.活就是一場修行,給你磨礪,讓你變得堅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