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不需要房 車彩禮,只是希望有個人喜歡自己都那麼難?

時間 2022-01-24 09:34:56

1樓:小被子的家

說實在的,你要的標準絕對不僅是喜歡你這乙個標準

2樓:白首不相離

就算是四大美女,一樣會睡膩的,睡夠了就是怎麼看怎麼膈應。不要車房、彩禮,甩了更是毫無損失。

3樓:再見孫悟空

那你是有多醜和多不會撩?有那個時間去考慮為什麼不喜歡你,不如考慮去健身和整容。到時候,你提車提房多要彩禮,對方都滿足,才是真愛

4樓:

這個社會就是很現實的,長得漂亮的總是能得到比一般的人更多的青睞,就像你希望別人喜歡你,如果是很挫的人喜歡你,我估計你也高興不起來。

你這個問題的出發點是不需要車房彩禮來換取別人喜歡自己,拜託,這些是物質上的,如果有人喜歡你你也自然會有這些,而不是你不要這些物質來換取別人喜歡你。

想要別人喜歡你,你要提公升自己的個人魅力,你又不是人民幣躺在地上就有人撿。

5樓:微雨將至

因為你為了對方付出放棄,人家只覺得你廉價倒貼。因為你貶值了。在對方眼裡。

與其委屈自己,不如增值,變得更好。好的朋友是讓你更優秀,伴侶也是如此。你的光芒不應該為了他被忽視,既然委屈了你,不如放棄這段讓你不舒服的關係,好好改變,好好生活,好好等待。

不要急。等你足夠好了,那個人一定會被你吸引住。也不捨得委屈你。

為什麼有的人樂觀 有的人悲觀?

碎冰 個人觀點。這和從小到大的成長環境有關。並且樂觀和悲觀是會上癮的,特別是悲觀。悲觀的本質其實就是自卑,乙個人如果自卑,辣麼必定悲觀。 享動365 決定人樂觀和悲觀在很大程度受解釋風格影響。樂觀型的解釋風格對好事和壞事的看法正好相反。樂觀的人認為好事會惠澤到他所做的每一件事 具有永久性 普遍性 而...

為什麼有的人富有,有的人貧窮?

打飛機的奔er妹 作為乙個常年負債,而且一直很窮的人可以很清楚的告訴你都是作的!貧窮的人越作越貧窮,短淺的見識和沒有強大的自制力使得整體素質的落後。至少現在的我就存在這些問題,而身邊的同志們都是相當的努力和勤奮以至於一對比我就能看到我的問題所在。別人我不知道,我知道我的貧窮是現在的懶惰和為所欲為造成...

為什麼父母不需要考試?

lzsj 我們先想象下,如果父母也要考試 採用3w 1h探索 what考什麼 when什麼時候考 where在哪考 how怎麼評判 what應該考父母手冊,你準備好迎接子女了嘛,你會用怎麼樣的方式撫養 教育孩子 與孩子相處。你現在工作穩定嗎,你有信心確保孩子能高枕無憂完成9年義務教育嗎,而不是把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