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過無法活下去的絕望,你是怎麼走出來的?

時間 2022-01-24 09:46:44

1樓:小先生王曉

用心將可看到的每一刻,幸福度過

2樓:

剛運動完,在keep上看見了這個 ,截圖送給你。加油!

世界上有人正愛著你,也有人在遠方等著你去愛一切絕望都是自己【不知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

堅強的走下去吧,去拼搏,踏過黑暗,

當你佇立在黎明的城樓上,

你回頭望,

會發現,

過往的種種看似不可逾越的坎坷,當你咬著牙抗過去了,遠沒有你想的那麼絕望,沒有你以為的那麼難以逾越。你甚至會輕笑一聲過去自己的短視與膽怯。

只要你堅持努力,困難不知不覺中就被過去了。

每個人, 包括那些成功的人,都經歷過絕望與苦難 ,不是苦難只降臨在你乙個人身上。但是有的人,以不屈的意念扛過去了,有的人,卻永遠的墮落,撞死在了生活的暗礁。

3樓:不上班的自由

絕望有過,但別人說我是無會呻吟,就一天一天的硬熬,不去想別人的眼光,心裡壓力的確很大.有想過死,但也怕死,在糾結中就過來

4樓:基本美

死都不怕,還怕活著。這是一句笑談,但是,真的,怎麼死?怎麼死都很慘,那麼努力讓自己活的好些吧。

5樓:小不點

我從來就沒有真正感覺到絕望,因為我知道,一切的危機中都蘊含著新的契機。所以,與其絕望,不如多乙份自信,勇敢面對。

你們經歷過哪些絕望的事?

你們最愛的一鳴 愛情學業事業車子在短短兩個月裡面都沒有了 正面剛了四個月剛剛生活有些起色身體又不行了在家躺了半年多類絕症 關鍵這些就從來沒有想到 2019年一輩子的傷痛 城南花未開 退伍費被騙光,母親精神出了問題,父親在工地腰被砸斷,我還在上大學,下學期學費還不知道該怎麼辦。這些都在最近一起發生,你...

有經歷過那一刻你覺得沒有活下去的意義?

失眠症患者 我的24歲對我不是很美好。和男朋友分手,同時面臨著需要動手術以及外婆病危的訊息,手術及後面的復健可能讓我面臨著失去現在擁有的一切,這一刻讓我感覺活著好難,誰都不想要了 薛大佬的小朋友 有很多叭其實很多時候我都好奇我這麼小一人 15 為什麼整天想死就想著就累啊剛剛中考完然後過段時間就要高中...

你經歷過醫院最令人絕望的病區是哪個?

GeGe 當然是腫瘤科呀 癌症晚期的病人,除了數著日子面臨著死亡,其他的一切貌似都是無用的當時一位老爺爺,面部潰爛,腳也是潰爛,目光呆滯,不說話,靜靜的坐在病床的邊上。出了病房老師跟我們說,老爺子也就一兩個月的時間了。隨口問了一句為什麼身上那麼多潰爛,因為癌症轉移了。感覺當時心裡特別難受,第一次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