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乙個管理者,你喜歡聽話但是不獨立思考下屬,還是喜歡聰明有想法但是有的時候並不是完全聽你話的下屬。?

時間 2022-01-23 19:09:43

1樓:諾一的BB機

下屬對我說:你說的很對,但勞資就是不想聽你的。當時我就很氣,事後想想這特麼不就是當年的我。

2樓:去咖啡廳喝茶

我是做策劃的,帶團隊8年,3-30人的各種型別團隊,每個團隊的成員不可能都是一種特點的成員,工作性質也不允許都是那種聽話但不思考的成員,也不可能都是聰明但有個性不踏實的成員,乙個好的管理者需要把這些不同性格,不同個性,不同背景的成員凝聚在一起,發揮每乙個人的長項和優勢!

3樓:尋歡

有些工作越聽話越好用。有些職位有越多正確想法越好。管理者只是管理者,不是全能全才。

4樓:自由的加百利

誰都喜歡有想法的員工。

但根據我識人的經驗

有想法的員工分好幾種:

一,想法多,總能給出建設性意見,並願意付諸實踐且實踐的很好。

二,想法多,總能給出建設性意見,但實踐能力太差。

三,想法多,總能給出建設性意見,但懶惰,不願意付諸實踐四,想法多,但由於認知能力低下,大多數意見幼稚淺薄,甚至錯誤。

我喜歡第一種人,但這樣的人不好挖掘,因為作為下屬,你再有想法,再有實踐能力,但往往因為他總是會對現有模式,方法,制度提出質疑,導致被打壓或不被重視。 當然也就沒機會證明自己的想法和實踐能力。

階級制度的存在,導致這樣的人是極少出現的。所以根本原因還是在於管理者本身。

當然我指的是老闆或高層管理,或有實權的管理者。

補充一下

當然,不思考不進步的人是不會有能力完成高階工作的。因此它只適用於基層員工

怎麼做乙個管理者和怎麼成為乙個管理者?

啦啦阿怪 這是個很大的話題。不過我更喜歡簡單的建議。第一,建立規矩。並且公平公正的執行。第二,建立目標。讓每個人都知道自己的評價系統。第三,處事公正。在組織內打造正向環境。第四,多做溝通。關心成員。無論技巧多麼豐富,這些做好了就不至於出問題。 鹽選職場 想要成為管理者,你需要先看起來 像個管理者 給...

作為乙個管理者,我們是管理過程?還是管理結果?哪個重要?

HR終極研究員 兩者都必須要注重,不能偏其一。因為如果只看重過程,員工的關注點可能只停留在做事情上,對於事情本身的價值就不太關注了,過程做不好,結果肯定不好,但是過程好了結果也不一定好 如果只看重結果,員工的關注點可能只停留在結果指標上,對於過程手段不太理會,結果是指標可能達到,但是對公司對員工內部...

作為乙個中層管理者,怎樣才能讓下屬喜歡自己,怎樣做好團隊建設,凝聚人心呢?

已登出 做乙個中層管理著其實挺難的,上,既要讓領導滿意 下,又要對部屬負責。所以,作為乙個中層領導,不但要有出色的管理能力,還有具備優秀的執行能力 不但要有系統的分析能力,還要具有良好的動手能力!從一名優秀的員工到成為一名優秀的管理者,我們應該適應這四個轉變。一 適應自我角色轉變 從員工到領導 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