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養崽遊戲推薦?不要戀愛遊戲!!?

時間 2022-01-23 17:09:52

1樓:望穿秋水

快火速來逆水寒和我一起養娃,武俠遊戲!Hhhhh我和我情緣領了個男娃娃,現在日常就是和他互懟......逆水寒這方面拿捏的死死的,我和我情緣帶娃街溜子本人hhhh,有事沒事帶著娃就是嘎嘎一頓溜達,畢竟家裡有娃,很難不想帶出去溜達!

2樓:文藝亽販子

養崽遊戲的話逆水寒還不錯,可以在遊戲裡養娃,體驗現實生活裡養娃的快樂。逆水寒裡面的養育玩法特別真實,養娃還得從懷孕開始,如果不想懷孕的話可以領養,也挺不錯的。逆水寒養娃玩法特別有意思,自己的娃還會跟自己撒嬌,有時候也會跟自己頂嘴,空閒時候還要帶娃去遊樂場,還要送娃學技能,特別有趣,每天帶著娃瞎逛還挺好玩的,可以試下。

3樓:津久

美少年夢工廠3重生,前作還有乙個美少年夢工廠綺麗版。

老遊戲了。

有戀愛劇情,但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戀愛。

(兒子以及性別自定義的玩家——遊戲裡稱為「培養人」——兩人的可攻略物件男女都有,也就是說bl,gl,bg皆有,只能接受單一性向的務必注意。)

美少年夢工廠三開頭OP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4樓:吃瓜課代表

最近的胡桃少女,養女兒遊戲,玩到現在基本上沒有戀愛的地方。

5樓:哦哦哦

中國式家長

或者每個月打生活費給我養我!體驗最真實的畫風![狗頭保命]

遊戲耳機有沒有什麼推薦

咘咘仔 各位玩家,在選擇遊戲有很多方面都是需要注意的比如音質 聲道 隔音效果 佩戴起來的舒適度 在玩遊戲方面效果如何等等,所以選擇一款遊戲耳機都是需要我們去關注這些點的 一款效能極高的耳機存在顯得至關重要,不僅僅提高在遊戲的體驗感,遊戲耳機很注重聲場和定位感,在低頻和力度上有所加重,滿足耳朵的刺激驚...

有沒有什麼好的遊戲推薦

交響情人夢 來逆水寒一起玩嘛?我暑假在家太無聊了,幾乎每天都在玩遊戲。像逆水寒這種角色扮演類的網遊可能就會比較適合我們女孩子,可以捏臉,休閒玩法也完全OK的。釣魚呀 種花啊,有時間搞搞裝修啊。荒野求生還是比較刺激的,或者莊園打麻將也不錯。而且逆水寒風景還是很好的,畫質超棒,拍照啥的簡直不要太開心。我...

求推薦遊戲,有沒有什麼溫馨單機遊戲?

番茄爆炒西紅柿醬 monika after story。雖然原作dokidoki也有溫馨的場景吧,但不太推薦去玩原作hh w SonodaAyu Last day of june 一款以愛情故事為主題的劇情解謎遊戲,單主線解謎,解謎的部分簡單不燒腦,遊玩的過程主要是體驗劇情。場景非常的唯美,溫馨,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