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快速上分《英雄聯盟手遊》?

時間 2022-01-23 18:49:39

1樓:目標宇宙的翔

有最基本的腦子就可以了,基本就是買菜那個級別的計算能力,稍微舉例就是:

線上一波兵全補尾刀是穩定經濟,沒炮車一波210金,有炮車一波255金,乙個人頭350金。介於殺人無論均勢劣勢都有風險,所以最佳選擇就是吃線,如果線堆積在7個兵以上就比人頭值錢了。這就是乙個最基本的計算…

視野做好,固定幾個眼位記一下就是

同樣的,對於鍍層、龍、先鋒的計算也在這裡。看了地圖發現隊友已經看到對方打野位置,在反方向的我方打野計算一下自己的輸出就可以對這三個之一下手,或者計算一下對方的輸出可以選擇反野,這也是很基本的計算。特別是前期裝備不多大致心裡都有數

還有就是帶線和打團,自己的移動速度到了抱團的時候怎麼也知道了吧?一邊看小地圖走勢一邊帶線,不會算速度的就出個傳送,快打起來就支援地圖黑了就撤

每個位置找兩個會玩的,不求秀的飛起穩就好

lolm在大師以下只要會滾經濟上分不難的,只要夠穩,就能上去

如果你要說這種加減法都不會算、地圖都不會看、連最基本的英雄技能都不去看一下(我甚至沒要求了解詳細,只要知道大概也夠用)、就想著打架…那就活該上不了分…

哦如果連尾刀都補不到可以玩別的遊戲,lolm的尾刀懲罰很高,補不到真沒必要強玩(畢竟就算你鎖死輔助也會有別的位置的時候)

《英雄聯盟手遊》如何玩射手才能carry?

先放幾張戰績圖,賽季初的定級賽,大佬手下留情勿噴首先,我覺得想打好射手需要對目前已經上線的射手有著比較清晰的認知。按題主目前自己用的吧,盧錫安靈活爆發足,但是手短 ez也很靈活,poke猛,但是爆發略顯不足,沒啥aoe 女槍對線中庸,對團隊的幫助以大招為主。簡單以這三個英雄舉例,不同的英雄在整局遊戲...

英雄聯盟手遊對英雄聯盟有什麼影響?

鄭皓曦 如果手遊做得很好,口碑和熱度起來了,我覺得是會改變市場布局的。作為老玩家,手遊出來,大部分還是會抱著體驗的態度去試玩,會出現多種情況 1,手遊體驗與鍵盤操作相差甚遠,重心依然在PC端遊。2,手遊和端遊同時玩,平時和親友玩手遊,晚上 週末電腦開啟端遊上分。3,手遊更加大眾化,當大部分人都開始玩...

英雄聯盟如何提公升技術以及快速上分?

Skythief 學會用腦子玩,遇事多想幾步 5秒看一次小地圖,不過分吧?有多餘的錢就買真眼,學學眼位放置 知道什麼時候推線,什麼時候控線 被推線趁著兵線反推,等對面關鍵技能交掉去對拼,換血算好自己技能cd,了解對面英雄技能cd,誤差不超過3秒就行符文自己配 別看wegame 多學幾套出裝方式 加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