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輔助單排要怎麼上分?

時間 2022-01-22 01:06:32

1樓:

正常發揮,不浪,和隊友默契配合

2樓:小傑

沒有啊,如果輔助單排,想自己c的話,建議小法,拉克絲。想帶節奏的話,就是派克,石頭人啊。

你非要玩奶媽,露露,那就沒辦法了

3樓:不知道

多看直播,抱緊能c的大腿,意識上去了就很簡單,感覺輔助還是挺容易上分的(某些混子輔助除外)

4樓:鄒益星

想輔助當C位打,只能派克、火男、婕拉、澤拉斯,強勢對線,拿人頭,絕對不死,死AD不死貧道,AD死了自己補兵,總之就是毒瘤,把經濟等級提起來靠傷害C。

這麼玩就背離了輔助的初衷了,這還玩個P的輔助,玩這種輔助能C那如果補刀基本功可以打中單不香嗎?

輔助玩肉玩控制玩軟輔其實就是為了隊友服務,隊友不行,輔助當然躺輸不然就不叫輔助了,槍口歪了瞄準鏡再精確有個鬼用。

5樓:毋妄撾

首先作為乙個副玩ad的玩家是不建議低段位輔助單排上分的如果玩的不錯可以試著加自己能看上的ad一起玩

6樓:Toxaris

單排用輔助最大的好處是提高隊伍團結和隊友心態。

這倆其實才是獲勝的關鍵,技術根本不值得一提。

單排輔助很容易上分吧,前提你不是乙個FW輔助

英雄聯盟輔助如何單排上分

pancakeface 認識好幾個單排輔助妹妹分段從鉑金2到鑽1都有,她們上分靠的就幾個英雄 娜美風女露露,偶爾一兩把泰坦日女,最好贏的應該是娜美了。玩輔助單排很好上分的會玩的軟輔會主動爭取對線的主導權,積極和ad配合。對線打的好上鑽石很輕鬆的再往上就考驗遊走和中野配合了。至於操作.說實話操作要求並...

英雄聯盟輔助好上分嗎?

於先生 打了700多場匹配了,目前還是黃銅1,哈哈,上分是太難了 比較熟悉的英雄就那麼幾個,一般都給BAN掉了,德瑪,諾手,最熟悉的劍豪也經常被ban,劍豪勝率在60 但低端局基本都是被ban掉的,用不了ADC,打不死人,輔助現在感覺用石頭人還不錯,大招團控有效果。 清風 很明顯不會的對線期間你只能...

英雄聯盟現在單排輔助位置等於自找死路?

爛鳥 我和他們的想法不一樣,其實輔助位並不只是那些英雄,總有些英雄沒開發出來的,比如說好運姐輔助。百分之四十五的減cd,增長金幣符文,20分鐘眼石,cd鞋,黑切都差不多了,大招cd 66秒,可以做n多事情,利用w的高額移速,在每次大招cd快好的時候做一件事,可以去上路用黑切配合上單 配合中單的控制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