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了曾經最想保護的那個,是不是今後就不會再那麼想去保護乙個人了?

時間 2022-01-22 01:06:29

1樓:木白

假如我年少有為不自卑

懂得什麼是珍貴

那些美夢沒給你

我一生有愧

2樓:假行僧

不知道。人生路還長,除非你比較年長,要不然真的難遇到了

3樓:易昌榮

這個要看你是否走得出來咯!不然下乙個將是悲劇

4樓:花雨說情

也是有這樣的可能的,但不絕對。

可能的方面,可能是愛的都送出去了,之後失去了,像是失去了一切,對以後不抱有希望。在就是,失去之後,愛上孤獨,習慣了孤獨,慢慢失去忘記愛護的能力和心力。人是會變的。

第二種,依舊會想保護乙個人,心空久了,就會填充一些東西。

依舊會試著去愛護乙個人。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再愛,不過是要一場春雨,喚醒沉睡的心。

雨空歌聲飄盪:確認過眼神,我找到對的人。

就如相對論,每個人都有那個正對自己的人。

春雨終究會來,春雷會叫醒蒙昧的你。

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放開過去,記憶歸還記憶,放眼迎接新生。

很多結婚的,都不是最初愛的人。

春生,夏長,秋收,冬藏。這是四季輪迴。

人也一樣,藏過了,休養好了,就再出發。

一站又一站,

有人一直在等待你的到來。

是不是錯過了對的人?

聽說 有人喜歡乙個女孩子,十年被拒絕了無數次。所以錯過是什麼呢,是他不愛你啊,是他不是你的那個人啊。保持善良,這麼快忘掉你的男孩子自己考慮吧。 往往真心無人問 對的人是不會錯過的 特別喜歡一句話 離你而去的人,都是為了給對的人讓路 我有過許多次三心二意,所以越發珍惜在身邊一直沒有離開的 山高水流長 ...

我是不是錯過了情場上的人生巔峰?

撒撮孜然 我覺得如果你做了那三個女孩會把這件事傳出去.然後被黑.然後主席就不好當了.乙個女孩說和不說都有可能三個女孩咋可能不 不要低估女孩的balabala能力 那時候挺好的一心學習學生會有學生會的樣子 現在也就想想吧也回不去了好好提公升自己朝前看 所有青春的溫暖和悸動大概已在高二那年操場你無意間的...

錯過了校招是不是就不好找工作了?

gsy語 凡事無絕對!校招對於應屆畢業生只是乙個直接的渠道而已 何況還有補招。除了校招還有其他途徑。對於網際網路時代來說,各種招聘平台對於應屆畢業生來說是乙個好途徑,比如智聯招聘 前程無憂 應屆生求職 各地區 招聘網等等。看到想要的崗位都可以向其投遞簡歷,這時候招聘方對你的第一印象就是你的簡歷!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