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乙個人覺得堅持一件事很難的時候,他該怎麼做?比如說愛乙個人的時候,學習一項技能的時候,等等。?

時間 2022-01-22 01:06:30

1樓:清晨

愛乙個人感覺很難不能堅持,因為他不是真愛。在一件事感覺很難不能堅持,因為慫。

2樓:允禮

那就從頭做起,從小事出發,循序漸進。很小的事情就比較簡單,慢慢來,急什麼呢,人的一生就這一輩子,可不能將就啊,寧願委屈了別人也不能委屈了自己,自重自愛很重要。關鍵時刻還是要保命啊/

3樓:紫水萍兒

漫長時光裡,誰不想為愛守候!紅塵路上,有誰不曾為愛痴狂!多想擁有彼此,人生共走一場,踏遍綠水青山,踏遍塞北江南。

可是,開啟回憶看往事一幕幕,曾經的悲傷又一次閱讀,我把所有痴情寫成情書,卻寄不到你內心深處,你用淚做一次完美的謝幕,宣告我們的愛已經結束,你沒有陪我走過那幸福,卻陪我演繹了銘心刻骨,情有幾分愁愛有幾分苦,你是否能體會我的酸楚,說放手有多痛相思有多濃,你決定要走我終究留不住,只有把這撕心的痛留給深夜,和黑夜相擁,無言的劇終有誰能懂!受過的傷只好用時間來安撫!

4樓:楊梓婧

堅持一件事情很難的時候應該冷靜思考,找方法,也可以找朋友傾訴一下自己的煩惱……

5樓:東風南月-唐曉旭

自我監督和他人監督,找到有效的反饋。

自己乙個人堅持一件事情很難嗎?

星雨化塵 可以說很難也可以說不難,因為有很多外界的原因和你自己的原因可能導致你堅持這一件事很難,那我們就自己去找找原因,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堅持不下去的,再就是自己想要堅持了就努力去做,不要管其他人是什麼看法,相信自己可以的。 野望up 怎麼說呢,堅持本身就是一件挺難的事兒。就比如每天都需要喝足夠...

乙個人會因為什麼而堅持一件事?

CheN 熱愛吧,想做的事情很多,但是能堅持下來的少之又少。很多人做事情都是三分鐘熱度,如果不是說真正的熱愛這件事情,能堅持下來的概率還是比較低的。堅持本身就是乙個很難的狀態,何況在堅持中還會出現其他雜七雜八的影響因素。 但如果你受過訓練,懂得如何應付危險,那麼,就算危險的事也是有價值的。對我兒子來...

如何告別 乙個人 或 一件事 ?

起床改變命運 放不下,告別不了就這樣待著吧。有個儀式感又能怎樣,心底還是有個角落放著這段記憶。如果地理上有距離,時間會幫助你磨平。如果需要自己下決心,那真的很難,在心底能真正告別的人很少。也是與那時的自己告別。只能勸你一句,你心底知道結果,尊重未來的發展。告別不了就這樣待著,傷夠了,自然就鬆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