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導師搞行政的對學術很不擅長我又想讀博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01:06:29

1樓:張南南

可以讀國外的啊,菲律賓的博士就可以,我正在讀。

2樓:90度北緯

沒有關係吧,只不過是得不到好的指導,但其實沒有指導或許是一件好事,只要方向對,搞研究主要還是靠自己,不被「指導」甚至可能讓你少走些彎路

3樓:句逗逗

什麼師門學什麼本事,看你想要啥。

4樓:一朵小源

這叫你這叫身在福中不知福呀,學術與行政權力高度掛鉤的呀

5樓:可愛多一號

大部分的博導都不搞,指導不了什麼,導師人品好,不卡畢業,不瞎指揮,不人身攻擊就是好導師

6樓:Arsen

如果沒有靠譜的小老闆,快轉導師!

7樓:ethan

俗話說得好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

you can u up

8樓:公鑰密碼學的學渣

跟老師說,只圖順利畢業,未來準備就業

9樓:科研小檸檬

傻不傻,我們導師不搞行政。一心搞科研。我畢業的時候成果不少,卻因為他沒有進人名額,我留不下。

而院長的乙個學生,只有我一半的成果,卻留校了。學院說今年不引進我的方向,需要院長學生的方向。你有乙個擅長搞行政的老闆,是福分啊。

你自己再多努力發成果,畢業留校都容易。

10樓:Jonath

你有自己的志向,導師有自己的人生。你們是繫結了嗎?為什麼要思考這個問題?直接申請其他導師其他院校就好了啊…

11樓:林慢慢

目標清晰十分確認未來必須讀博的話,就跟導師商量一下能不能轉導師吧!

讀博盡可能選大課題組,大牛導師。

12樓:

等在乙個不開門的飯店門口?怎麼想的? 告訴我為什麼?這麼問問題離讀博已經遠了好幾公里。

如何聽懂別人的話中話?我不擅長分析別人的行為!?

echo 你以為聽懂了就很好麼?聽懂了更累心裡更不舒服,壓抑的你氣都喘不過來,不要著急,時間和經歷會讓你聽懂的,到時候你又會懷念當初聽不懂無憂無慮的日子了。希望你永遠開心快樂 我再也回不去當初無憂無慮開心快樂的日子了。 毒舌飛哥 那些讀心術的書籍少看。你看的越多,你的心裡越複雜。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我學東西很慢,不擅長數學,我是假的NT嗎?

Indigo 我也學東西慢,但是按照自己的方法學,摸清楚大概系統之後高階可以很深入,可以舉一反三也不容易忘記,我適合學的深,不適合學的快。但學校給我的時間和機會按照我的效率不足以讓我學的透,所以在學校表現也沒有很突出,只有英語在畢業之後繼續積累以至於後來這個比一般人強。學生時代各科比較平均,沒有特別...

我學R,導師只會STATA,討論學術研究的時候,是不是會有影響?我該如何?

周新 兩個都學呀,都不難,順便把python也學了。R能跨資料處理,對於矩陣運算也比stata強。stata reg x y R lm y x psychonerdspian 當然要學stata,這個比R好學多了吧,自己對著manual戳一戳一會兒就會用了。總不能逼你老闆學R吧,人家很忙噠。看題目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