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男孩子結婚前和結婚後都是不一樣的是真的嗎?

時間 2022-01-22 00:55:41

1樓:夢myk

不能說全部,大部分如此,婚前婚後稱不上人品變懷,就是不上心,不會再用心經營感情,萬事無所謂的態度

2樓:121

性格是不會變的,其他可能會變。如果你不想讓他改變他對你的愛那就得付出一些智慧型來經營。

3樓:sandy

按命攤。這個誰也說不准。有的就是釣魚理論,魚都釣上來了,還用什麼誘餌?有的是,以前不一定是我自己媳婦,有所保留,現在是自己媳婦自己不疼誰去疼?

前面那種都是渣男型,後面那種幾乎都是不解風情型的,比較實在。第一次聽實在型的,是聽乙個師兄說的,他說婚前他對老婆不好,總覺得不成他損失大,後來結婚了,那不對老婆好對誰好去?她都是我老婆了,我不對她好,那她不就失敗了嗎?

多可憐?

反正,我們家的親戚,不管男女,婚後都是會更好。以前沒想過這個問題,乙個當兵的表弟,他結婚的比我早,好操心我不要找個婚後變臉的,讓多考察。可能他們那裡男人多,不知道什麼事什麼言論影響了他,讓他很擔心幾個姐姐遇人不淑。

還好,他的幾個姐夫都顧家帶娃寵老婆的。

4樓:乙隻蝴蝶

不是。婚前你好我好看不見缺點。婚後你不好我很差看不見優點。

源於中中國人生活幸福感全世界排名193位。

結婚後是雙方幸福感為0。

自然就找對方原因比較多,

很少人能自我反省的。除非修行的人。

而修行的人大多看透輪迴幻象,對結婚抱著可有可無,隨緣的心態,不會湊合,更不會為了老人的期許,勉為其難的結婚。

5樓:魚非子

只能說有些男人是這樣。

而且應該是少部分。

因為這種人屬於非正常型的。

大部分都是好的。

6樓:雲飛揚

也有一樣的,那是極品,極好和極壞的兩種人,一般人都熬不過平淡日復一日的生活,新鮮感神秘感不斷重複的衝擊,帶來的是厭倦,懈怠...

7樓:計小藍

因為在戀愛或者說追求女生的過程中,男生會盡量塑造乙個不現實但是更好的自己來討女生歡心,為了能追到或者和女生結婚。

一旦目的達成,馬上就會露出本來面目,而那個所謂「變成另乙個人」其實才是最真實的樣子。

當然也不是所有男人都這樣,就要看你如何甄別了。

8樓:看星光

每個人在結婚後都會有變化,戀愛和結婚後的生活狀態是完全不一樣的,每個人在進入角色的過程中都需要磨合,適應。

所以結婚後的表現各異。

9樓:111222333

品質都是不會變的。隨著閱歷和智商的增長,處事方法會變。女孩子也一樣。

10樓:吊絲兔動畫

是真的。熱戀是短暫的,柴公尺油鹽才是永恆的話題

11樓:向暖就涼

真也不真。

人還是那個人,性格、脾氣、人品、長相、收入顯然都不會變。

但是,假如他覺得已經把你套牢了,就會放鬆一點。有些是婚後,有些是生孩子後。

我和老公結婚幾年了,直到我生孩子前,我生氣威脅我老公要拋棄他他都很緊張。但自從我生了個娃,他就再也不當真了。我再氣他都能繼續給我嬉皮笑臉……

除此以外,他對我還是一樣的…婚前婚後,這些年來都是一樣的,沒什麼改變。

但假如你遇上個並不是真心喜歡你,只是想哄個老婆生孩子的男人的話,那改變可能是天上地下。

男孩子在追求女生中追求中和追到後和結婚後心理變化是怎麼樣的?

我是個女的。我覺得男女在戀愛關係中是存在時差的,起因就是根本就是兩種不同的生物。男的女的因為性別差異,同被最原始的使命即繼續生命延續召喚,在現代就演變成了看對眼啊,談戀愛啊,結婚啊之類的行為。我覺得就是為了迎合這個目的。所以這樣的深層原因以及男女生理構造的差異,導致男性更希望過多播種,女性則會保守應...

女孩子在「結婚前」和「結婚後」,你的想法和生活習慣,發生了怎樣的變化?

巴拉巴拉小摩托 結婚前,對很多東西都是堅持自己的想法,在很多想象的劇情裡,我的回答都是絕不妥協。比如如果生活平淡沒有浪漫感受不到愛情了,絕不繼續 或者突然發現對方家庭其實奇葩得一公尺,那也是絕對揉不得沙子 更不要提什麼精神出軌,沒有共同話題,對方不顧家之類的種種。而現在結了婚,這些雖然還只是在想象的...

結婚前和結婚後的區別是什麼?生完孩子和生孩子前的區別是什麼嗎?婚姻帶給你什麼?有沒有感覺自己沒有家?

海棠花未眠 區別是多了一堆煩心事,生早孩子後感覺缺失了自由,走不遠,稍微出門就感覺漲奶,婚姻目前沒讓我有幸福感爆棚得感覺,反倒是拉低了我的幸福指,拉低了我的生活水平,變得節省了然後沒有家,娘家婆家都不是家。 美少女戰士 結婚前後差別很小,婚前週末回娘家,婚後也是週末回娘家,婚前買著吃,婚後也買著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