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是說我傻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00:55:39

1樓:

男朋友一直說我傻,我問為什麼要說我傻,我怎麼傻了,你不喜歡我傻嗎,然後他說讓我來知乎搜答案……

2樓:RaynaHah

我男朋友也是

不過我曾因此不開心過就去質問他

他的解釋是:

因為我很想照顧你啊

可是我知道你不會什麼事都需要我

所以我就給你灌輸你很蠢的理念

時間長了你潛意識裡就會覺得你很蠢

這樣你不管幹什麼都會需要聰明人的建議

你就幹什麼都會想到我啦!

3樓:反斗天庭

看清楚畫風再判斷。

如果他說:小傻瓜~那是跟你逗著玩。

如果他說:小傻13…

你就可以回他

4樓:雲也

親他一口,然後貼著他的耳朵告訴他,「你才nm的傻」

做了他愛吃的,請他吃並且告訴他「你才nm的傻」

送給他禮物以後告訴他「你才nm的傻」

找一些家人朋友化妝成追求你的人,把他們的追求內容,以及你拒絕的內容讓他看完並告訴他「你才nm的傻」

經常打扮的漂漂亮亮的,鄙視他幾分鐘然後告訴他「你才nm的傻」

如果按上面去做,用不了多久他就得跪下來求饒「姐,你是裝的,我是真的。求求你不要嫌我傻」

最後,你們笨笨男加笨笨女,幸福一萬年!

男朋友罵我,總是說髒話怎麼辦

金利來 你會罵人嗎?你會反擊,還是默默承受?應該是他罵你的時候,你沒有反擊,助長了他的囂張氣焰,我勸你早點離開他,愛你怎麼會罵你呢 杳杳 如果我是你我就不會留著這樣素質低還對你惡語相向的男人首先,總是說髒話表明這個人素質不太行 其次,罵你表明他是乙個脾氣暴躁的男朋友,對你容忍度低,不尊重你不愛護你 ...

男朋友總是限制我怎麼辦

抹茶醬 有邀必答,但姑娘。你這樣,巴拉巴拉一大堆字。還不分段落。最關鍵滿文吐槽。抱歉,看了幾句就頭疼看不下去了。最後給你總結,怨氣那麼大,槽點那麼多。還得加一句,說實話,他對我挺好的。問你一句,對你不好你跟他談戀愛幹嘛?受虐傾向嚴重?所以說這話的意思大多就是,我不想分,但他還有這麼多槽點。我該怎麼辦...

男朋友總是兇我怎麼辦?

活著就是suffer 這不是我前男友和我的聊天記錄嗎,看著真覺得自己犯賤啊,太不愛自己了,當時深陷其中不能自拔而已,早點跳出火坑吧,忍一時容易一輩子難 一定要找個溫柔讓著你至少互給台階的人談戀愛啊,這樣的人再好也怕了,本能條件反射的恐懼 瘋人院二號床 emmmmm,我是有這個煩惱才找到這個問題的,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