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25周可以做唐耐檢查了嗎?

時間 2022-01-22 00:55:39

1樓:小汙咪

早期的應該可以了,按照醫生開的產檢單來。

2樓:不愛喝奶茶

一般情6-8周需要做B超確定宮內孕和胚胎發育情況,抽血化驗甲狀腺功能。11-13+6周做B超查NT值初步篩查染色體異常,15-20周抽血做唐氏篩查或者無創DNA篩查染色體異常,20-24周做系統彩超篩查胎兒結構畸形。24-28周視情況做糖耐量篩查視情況做胎兒心臟彩超。

32周B超二次篩畸,主要是腸道畸形,35周做GBS篩查。

你說的唐氏症候群的檢查,在14——21周左右的時候就可以去做了。

唐氏綜合症篩查需注意:

2、 清晨空腹採靜脈血,進行血清甲胎蛋白(αFP)、非結合雌三醇(uE3)和F-βHCG濃度測定。

3、孕婦年齡不限,但年齡大的孕婦唐氏綜合症(DS)陽性率高。

4、孕婦需提供出生年月日、末次月經日期、體重、是否患有糖尿病等資料。不能通過末次月經確定孕週者,應用B超測得的胎兒頂臀徑或雙頂徑校正。通過計算機得出該孕婦的胎兒患唐氏綜合症(DS)的風險。

懷孕3周可以做b超嗎?

卜卜 你是擔心什麼嗎?太早了B超看不出什麼,你自己也會多想,而且12週前的B超都是陰超不舒服,也不宜多做,等到5周做B超正好,你要不放心可以間隔兩次抽血查血值,我是沒有那樣做過,還是放寬心態,耐心等待到5週再去醫院吧。 UnaLee 太早啦,等乙個月的時候才能看到孕囊。那會兒還沒有原始心管搏動。等到...

懷孕多少周可以做無創dna?

回首 無創DNA是目前臨床上應用比較廣泛的產前篩查其中的乙個專案。一般在懷孕12周以後至23周以前,通過抽取母體血液進行化驗。主要檢查二十一三體,十八三體和十三三體是否存在異常情況。在懷孕20週至24周之間,臨床上常應用四維超聲進行胎兒再次排除畸形的檢查,主要檢視胎兒肢體以及各臟器發育的情況,產前篩...

因為一些個人原因,所以懷孕25週要引產了,想問問小姐姐們有什麼經驗告訴一下我,我乙個人有點怕?

剛剛引產後完17天,19周。在引產前幾天,我夢到乙個小男孩獨自坐在角落,我過去抱著他,他說他剛剛來我就要他走,他不開心。我說媽媽在忙,等媽媽不忙的時候來找媽媽好不好?他說好吧!然後跳下消失不見了。後來,引產後的時候果然是個小男孩,頭型和我夢裡的一模一樣。我想過好多種死法,但是我覺得可能以引產方式死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