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爐石傳說可以跨平台共用資料?

時間 2022-01-22 00:55:40

1樓:

玩家傻,乙個個伺服器圈養起來宰好一點。

2樓:

資料能共享,那跟錢相關的呢?麻煩好好讀下蘋果官方檔案好麼?

3樓:王俊傑

根據賬號來同步的就可以,如果是我通過 iCloud 就不行。

4樓:無名若水

定性的話一句:利潤方式不同決定了刺激消費方式不同。

具體說:

這個我打個比方吧……首先,所謂不能互通資料就好比學校裡的一班和二班,平時上課的時間雖然不一樣,但是內容基本上是一樣的。學校如果願意倆班一起上課,那變成乙個班也完全沒問題。如果把倆班乙個放學校東邊乙個放學校西邊,那這倆班學生互相不認識也正常。

作為玩家而言就好比是學生一樣,你也許可以選擇在一班還是二班上課,但是你不能選擇學校的整體規劃,同樣,你也不能否定學校是可以規劃的。

那麼為什麼常見的手遊和爐石傳說的體系不一樣呢?利潤方式不同。

一般的手遊,都是榜單制的刺激消費,就是你的成績跟你這個遊戲所在平台好友比。這樣來相互通過成績刺激,來刺激玩家消費。還有就是伺服器榜單制的,也是類似的情況。

都是讓你追求「第一」而額外花銷。那麼第一有多少個呢?當然是越多越好!

所以不互通,只和每個玩家自己的好友比,多開伺服器,等等等等……總之,遊戲裡打造出無數多個「第一」讓大家去花錢追。這就像乙個學校,每個班都離很遠,每個班級都有自己的學霸,互相不聯絡也不能聯絡。這樣大家因為競爭壓力小都想當學霸,那麼自然就開始拼花銷了。

這種自然也就不適合大批量的比較。你好友裡最多的花500塊錢你會有追的動力……要是你遊戲榜單上最後一名都花了十萬塊錢了,你恐怕直接就刪遊戲了吧……

但是爐石的情況正好相反,你不是跟任何人比:你是跟自己比~~你的卡牌收集度多少了?你的套牌穩定性怎麼樣?

你這次競技場運氣如何……?總之他所比較的都跟別人沒關係,都是自己的資料。而同時,這個遊戲的出發點是讓大家對戰,如果圈子太小互相都熟了就沒意思了,所以圈子會做的盡可能地大,而且盡量少的去比較(你看到上面啥時候有充錢榜,全卡價值榜,好友天梯等級榜這種比較雙方個體差距的榜單了……)。

然後讓所有人都可以相互對戰增加遊戲的多樣性,然後讓玩家自己體會自己卡牌匱乏而選擇消費。

因此,前者是讓一群人拼錢去打怪,需要創造足夠多的第一來保證收費玩家的滿足感。後者是一群人砸錢互掐,如果人少了掐起來就沒意思了。而從官方看來,能否互通,只需要敲擊兩下鍵盤就可以改變了。

爐石傳說為什麼也被稱為爐石稀有?

gluttony 有時候爆率會被改動砰砰計畫出來平均12包一張橙色過完年買的狗頭人只有20一張這一次暗影崛起買了兩個預購還買了乙個388 也是快12包一張了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出卡率讓人很奇怪我玩遊戲一直不歐爐石從內測玩到現在一次雙黃都沒有充的錢也有5 6000 感覺爐石越來越需要靠開包了當然很多人說玩...

為什麼爐石傳說嘲諷成風?

莊不知 不請自來,強答一下。前不久爐石玩家突破了7000萬,但是玩家們的素質卻沒有隨之提高,反而愈加稂莠不齊了。這似乎是每個網路遊戲日漸普及和低齡化後的共性。我是公測沒多久就開始玩的,也算是身經萬嘲的老玩家了。為什麼爐石嘲諷成風?這問題真要答可能就得扯到心理學那邊去了,反正我是不會的,所以只能說一下...

你為什麼解除安裝爐石傳說?

善友信誠業敬國愛 砍了任務只還我任務的塵不還我一堆紫卡的塵。那你媽的暴雪是真的會做生意,多出一點和核心卡繫結的紫卡,然後給核心卡一刀砍廢象徵性的補償一下,然後半個卡組的紫卡藍卡全部陪葬。 黃金史萊姆 系統平衡機制的誕生 一旦我勝率變高,馬上碰劣勢卡組。58牧沉底機率居然高達90 最後5張牌,統計局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