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是逃避吵架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3:23:13

1樓:咦這個人會說話

你好題主,我想我知道你困惑的是什麼。

為什麼我都用吵架這種方式表達我的不滿了他還是不理我,他是不是不夠愛我呢,再加上是我追的他,他一直就不冷不熱的,我好累,好沒有安全感。

是這樣的嗎?

其實很明顯男生現在的狀態就是逃避,你再怎麼追問也沒用,你做再多也沒用,不如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去做自己的事情,他不是不想吵架嗎,他不是想要擁有自己的空間嗎?那麼你給他,你把放到他身上的精力轉移到自己的身上#這個過程很難,但是這就是成長。

你且做好你自己的事情,你希望他如何對你你就如何對他,試著把愛理解為,愛是付出而不是索取,以及,愛他,百分之二十就足夠了,你能明白嗎。

2樓:蒼耳

我覺得你們兩個都沒錯,戀愛就是這樣。他性格不善於表達,沒有給夠你想要的安全感。女生恰恰又是這種很敏感的生物,你會輾轉反側想要索取想要證明。

有一句話怎麼說來著,談的戀愛是怎麼樣的那個女生就會變成什麼樣。你可以去試著和男朋友敞開說亮話,溝通是最好的處理方式,不要太情緒化,情緒化的時候所有的愛都會被誤解。兩個人在一起的性子是要經過磨合的,只要在乎對方,愛是基礎,在基礎上願意一點點為對方改變,慢慢就好了。加油哈

3樓:Leeeeee

1.逃避難道不算讓你嗎?非要吵得臉紅脖子粗然後跟你道歉才算讓?吵架才最傷感情好吧,就算道歉,也會有裂痕。

2.你為啥只會吵架?不能好好說出來,冷靜溝通嗎?沒有人喜歡吵架,只會越吵越煩。

3.逼對方吵架來證明對方愛自己是很愚蠢的做法。

4.你如果自卑,可以跟他溝通;如果不是自卑性格,又真的覺得他不喜歡你,趁早分手吧。這樣整天只知道吵的,反正早晚都會分手的

4樓:約別影響生活

他足夠成熟,而你太無理取鬧,這樣發展下去最終結果就是你們會分手。然後多年後你回想起來,就會發現他說的是對的,除了出軌,別的都是雞毛蒜皮不值得吵。你想想,吵架除了你們兩個人不開心,還能得到什麼?

男朋友總是很忙,我該怎麼辦啊?

THE SUN 也許他真的很忙,我之前就是這樣,上12小時班,剛換工作,不熟系,在努力適應,下班回來和女友聊天到一兩點,異地 時間久了表示很累,她剛開始表示理解,但後來就爭吵多了,不怪他,但是很無奈,還是看個人吧。 SUX 你應該找點事做,如果覺得沒事做那就去找乙個不忙的 你只有做自己的事情的時候,...

男朋友總是沒事找事吵架怎麼辦?

匿了,尋求一點幫助。和男朋友異地,他的愛情觀裡,愛情講究平等,是的,這個我沒意見。但是就比如說我做了啥事讓他不開心了,有時候是他給我發的訊息太多漏了一條沒回覆就吵架,有時候是手機延遲了沒收到訊息跟他解釋了不聽要吵架 各種各種好好說兩句就過了完全沒有吵架必要的問題。他先讓我不開心的時候呢,說他兩句,就...

跟男朋友打LOL總是吵架怎麼辦

chenxing liu 我就是這樣的男朋友 老公 啊,有時候甚至能噴哭她,和我一起打的同學也說我打的時候噴得太過了。我後來仔細分析了下根本原因,是因為我太特麼菜了又想贏,所以要麼你有個鑽石男友,要麼就打人機。 JennyShi 我也是一樣,一直輔助已經練到挺好的除非有時候心情不好會有點坑。但有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