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任天堂和索尼不開發手機遊戲?

時間 2022-01-24 12:18:09

1樓:翁錕

任天堂終於來了, 5年前我自己提的問題

2樓:

移動網際網路和手機遊戲是必然的聯絡嗎?

PSV不能聯網?3DS不能聯網?

3樓:MicCHANG

索尼有手機遊戲啊,胖公主和小小大星球都登入手機平台了。

4樓:文刀叉點

索尼有手機遊戲,但是非常非常少,而且也不成功,所以取消了

至於任天堂,任天堂自己的硬體在市場上呼風喚雨,從商業決策上來說沒有必要出手機遊戲

5樓:王秋陽

笑話……兩個掌機巨頭去做手遊,這不是自己給自己挖墳麼。本來現在掌機市場就面臨手機的威脅,現在居然讓最後的碉堡都被人攻陷?

6樓:貓叔

任天堂不只賣軟體,還賣遊戲機。而且都很賺錢哦。推出手機遊戲相當於挖自己的牆角。索尼是二流遊戲軟體商,主要靠賣遊戲機,更不會去做手遊了。

7樓:

索尼開始了,現在有個PS MOBILE平台

8樓:

NDS的全球銷量說明問題。

行業的霸者都喜歡製造標準。

9樓:王寒

1.任天堂和索尼只是當前沒有開發手機上的遊戲,移動裝置的遊戲是一直在開發的,但他們擔心開發手機上的遊戲(特別是老任)會影響自己的移動和家用遊戲裝置銷量;

2.索尼愛立信解散後,索尼肯定會在自主的手機品牌上發力,所以未來很難說。

任天堂為什麼不開發一台具有現世代主機效能的主機呢?

年邁的騎士 主機是為了玩遊戲的,所以相比較於機能,任天堂更多的拓展玩法。縱觀主機時代發展,8位機到16位的時候,可以說玩法沒有太多變化,但是到了32位的時候,就可以表現3D了,玩法出現革命性進步。所以主機的效能是為了玩遊戲服務的。最後就是受限於成本的原因了。 幻滅灰鳥 ns如果開發一台和ps4對標的...

任天堂 Switch 為什麼沒有採取索尼 客廳娛樂中心 的發展策略?

艾克蕾爾星歌 當時在家使用電子器械娛樂,只有兩個手段,乙個是PC,乙個是電視。剛好索尼佔了其中乙個,就是電視的發言權,所以,索尼以電視為中心,提出了這個策略。其實要說這個,索尼早在PS4初期還勉強堅持這個,到現在,早就已經半放棄了,索尼本家都當PS4只是個遊戲機了。後面的VR也不過是對未來的嘗試之一...

索尼為什麼不再去生產 PSP 和任天堂的 switch 競爭呢

好歹先去了解一下唄,PSP被同期NDS都打得站不起來,也就在國內因為其功能性多比較普及而已,更別說去打3DS了。誒我看錯題目了,不是3DS,PSP要打NS 善變的雪餅 你搞錯了乙個概念。psp不是被nds,3ds,switch給乾掉的。psp是被智慧型手機給乾掉的。或者說所有的掌機都已經被智慧型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