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看完婦聯3的我覺得滅霸好像沒什麼錯?

時間 2022-01-24 12:18:11

1樓:落葉小丸子

如果你認為他是對的,那就請繼續堅持你的信念,你已經超越了大多數的俗人,已經可以用長遠的眼光看問題了,不要去搭理那些人

2樓:CIRCL E

他對不對不知道但是他說他是為了讓星球變好但是從影片的鏡頭來看他已早期實施了政策的星球好像都變荒廢了耶沒有出現其樂融融的景象呀他自己沒有發現?

3樓:

1,宇宙是無限的還是有限的?婦聯3沒有做相關設定,如果宇宙就是無限的呢?可以有很足的資源,只是需要尋找

2,假設宇宙是有限的,那麼在人類的大多數作品中設定都是神干預人類生命是錯誤的,再說你也不是神,滅霸也是乙個星球的居民吧,屬性也是人類。

4樓:李唯

當你每天要經過廣州的體育西搭地鐵上下班的時候,你會理解滅霸的……但我們凡人,是沒有能力操縱無限手套的

5樓:彌渡

「神永遠高高在上,想的永遠是別人的事情。而人,不,應該說出了神之外的所有種族,只擁有考慮自身的能力和資格。因為他們站不到那個高度。」

滅霸錯在以神自居,他的思想格局確實上公升到了神的高度,關注的是整個宇宙的生死存亡。但他不是神,生命的產生與他無關,所以他也沒有資格任意剝奪別人的生命。不過他也不是一般的反派,個人來說能理解他的想法,但是不支援他的行為。

6樓:

不說別的,你覺得滅霸沒錯。

那你試想下,如果滅霸打了響指之後,你是湮滅的那一半人。

7樓:唐抖抖

是嗎,你要是知道他是為了討乙個女人的歡心才這麼做的呢

看完復聯3感覺滅霸做的還挺有道理的是為什麼?

再出發 我認為滅霸的想法是好的 想要讓宇宙重歸平衡 但是方法錯誤,太過偏激。往大了說叫破壞自然規則 任何事物都是互相關聯的 好比食物鏈任何一環缺一不可 於個人來說不尊重個人自由。電影最後滅霸坐在草棚子邊上應該也是在思考自己這番作為是否正確。純屬個人見解 勿噴 天震乾坤 滅霸當爸爸習慣了見誰都叫孩子,...

你對復聯3裡的滅霸持什麼態度?

這要看現實情況如何了。如果真的到了人口過量資源不足的那一天,我站滅霸那邊。畢竟,如果到了那時只有部分人能活下來,作為死宅,一沒錢二沒權三沒顏值的,無論從什麼標準我估計都是被拋棄的那一邊,那還不如對半呢,至少還有點希望不是麼。你說滅霸沒事兒不好好帶孩子操這閒心幹嘛,果然被人罵了不是。態度麼 你丫能不能...

為什麼復聯3鋼鐵俠會被滅霸刺出致命傷害?

霖熙 可以假設,戰甲在變成劍刃形態時,奈米機械人為了保持劍刃硬度,而加強了相互間結合力。這種劍刃形態的形成和撤銷都需要一定的時間。也就是技能cd了 也就是說滅霸直接掰斷劍刃捅到鋼鐵俠身上的時間比這個技能cd要短。 南街 我知道你想問的大致意思,鋼鐵俠當時經過戰鬥,戰衣耗損過大,已經無法迅速補全損傷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