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那些看不夠的電影吧?

時間 2022-01-24 12:18:09

1樓:王大元

肖申克的救贖、諾丁山、傲慢與偏見、雲中漫步

2樓:劉小明

《宛若天堂》,我最喜愛的電影之一。當然我複習過最多次的是電視劇集《兄弟連》,應該有15次以上。

3樓:Arvin

沒有吧,或者各有各的精彩,執著於某一部就是偏執了

4樓:短夜星洲

新人第一次回答問題,推薦《小森林》夏秋篇和冬春篇。個人比較喜歡這部電影的小清新畫面風格還有整部電影的敘述方式,而且最重要的是每一次看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5樓:片眼兒

斯托克(強推)

我至今還記得風吹起她的裙角她上揚的嘴角

啊雖然她舉起槍口對準乙個無辜的人

但真的是絕殺我

6樓:阿木木

這個殺手不太冷

Leno,我已無家可歸

7樓:

《怪形》每年冬天看一遍

《觸不可及》

只有這兩個電影反覆看了好幾遍

8樓:吳昀澤

大家說的都是評分很高,快被被宣傳爛了的。

接下來推薦的我個人看了好幾遍的電影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匆匆那年》

《招魂》1 2

被問住了,忘了自己看過什麼電影。電影...那是什麼?能吃嗎?

9樓:文長

《真愛至上》

陪伴了我8個聖誕節,從本科到研究生到工作。每次看都能get到不同的點,太經典了。

10樓:穆清

《霸王別姬》《美麗人生》《肖申克的救贖》《放牛班的春天》《兩小無猜》…………

11樓:劉啊劉公子

簡單羅列一下目前能想到的:《哈利波特》

《千與千尋》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芳華》

《生化危機》

《狂怒》

《007》

《招魂》~~

12樓:晴天小豬

千與千尋,看了幾十遍了,每次都是不同的體會。

老爹年紀大了,不斷得宣布退休卻又食言,真心希望他老人家保重身體。

求推薦一部好看的電影吧?

呼吸都要錢 賭城風雲 馬丁 斯科塞斯的 賭場 是一部以真實故事為基礎的電影,講述了兩個角色以及他們統治拉斯維加斯沙漠天堂的機會。我們被介紹到這裡,這裡的燈光 噪音 閃光燈和色彩讓我們白天或晚上都睡不著覺 德尼羅的角色山姆 艾斯 羅斯坦的原型是弗蘭克 羅森塔爾 Frank Lefty Rosentha...

推薦一部洗滌心靈的電影吧?

freedom love story 這部電影是上英語課老師給放了乙個小片段,然後我回來就把整個電影看了。原來以為是傻白甜的愛情故事,結果是一部極具收藏的愛情電影!真的很值得看!我就不劇透了 再不敢浪了 到幸福來敲門 史密斯父子主演的。威爾史密斯,用精湛的演技,演出了面對窮困潦倒的生活,怎麼咬牙堅持...

推薦一下你覺得最好看的電影吧

霸王別姬 活著梅蘭芳 英雄本色1.2 縱橫四海 倩女幽魂 家有喜事1997 親愛的最愛 百鳥朝鳳 穿條紋睡衣的男孩 追風箏的人 南京南京 美麗人生 西西里的美麗傳說 無問西東 紅海行動 戰狼2一九四二 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 我不是藥神 放牛班的春天 熔爐阿甘正傳 我在伊朗長大 丹麥女孩 成長教育 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