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南北戰爭前莊園主對黑奴的待遇

時間 2022-01-24 12:30:19

1樓:披著馬甲的lily

建議可以去看《為奴十二年》,裡面的關係描述比較接近於真實情況,還可以看看弗雷德里克·道格拉斯的自傳,「反手一巴掌」什麼的根本就不是個事

2樓:

如果你讀飄的第一章,有這麼一段

比阿特里斯·塔爾頓是個忙人,她經營一大片棉花地,一百個黑奴和八個孩子,而且還有個養馬常她生性暴躁,非常容易就四個兒子經常吵架而大發雷霆。

她一方面不許任何人打她的一騎馬或乙個黑奴,另一方面卻認為偶爾打打她的孩

子們,對他們並沒有什麼壞處。閱讀理解,請問說明了什麼:

1. 比阿特里斯女士是個好的奴隸主

2. 既然她不許別人打她的黑奴,那別人應該還是可以打自己的黑奴3. 黑奴可以和馬地位模擬。

3樓:

親如一家?我看不出來……

這其實和」愛民如子「乙個樣,吹的……

斯嘉麗抬手就給女僕一耳光,這叫親如一家?

4樓:清禾與河

嗯~《飄》這本書本來就是站在南方奴隸主的立場寫的,是透過奴隸主的眼光寫奴隸制的,所以本身具有一定傾向性。不過我也不太了解究竟南方奴隸主對於黑奴的態度是怎樣,最近對南北戰爭很感興趣在查資料呢。

5樓:喬蚩尤

我待我家的狗也很好!真的,不騙你!就是可惜它不能給我幹活!

美國南北戰爭結束前,Robert Edward Lee將軍拒絕使用游擊戰戰略,有沒有這回事?

愛斯基摩人 不存在的,李只是想和約翰斯頓的 南方軍團 匯合而已,結果被聯邦第五軍和第24軍堵截在阿波馬托克斯車站。缺乏補給士氣低落,身後又有格蘭特的大部緊追不捨,坐火車趕往北卡羅來納和約翰斯頓匯合擊敗謝爾曼是不可能的了。最後在多數將領的意見下,李將軍才選擇的投降。 李昂 要是想打,李將軍還是能打的起...

南北戰爭真的是為了解放黑奴嗎?

DDARREN 南方軍為了州權,家鄉以及不被北方剝削而戰。北方為了發展工業,維護所謂國家統一而戰。所以這場戰爭和解放黑奴沒有任何關係。另外南方軍的高層很多都反對奴隸制甚至家裡都沒有奴隸,林肯和格蘭特可是奴隸主。 痛定思痛 Nope.說是解放黑奴是為了給內戰貼金 實際內戰無外乎 利益 二字 北方要發展...

南北戰爭中,北軍為何要火燒亞特蘭大?

還看今喵 維基百科有噠 南北戰爭中,北軍為何要火燒亞特蘭大?因為要堅持乙個美國偉大原則 王思豪 這個問題讓謝爾曼他自己來回答吧 我從孟菲斯 維克斯堡 納奇茲和紐奧良已經看出 所有這些從敵人手中奪取的地方,每到一處都要立即派乙個整師的部隊去駐守,如果不是更多的話。由於我們得分兵去防衛和保護那些對我們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