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裡跑步機坡度最高慢走有什麼用?

時間 2022-01-24 05:58:40

1樓:預科

對於大體重、保持減脂心率的勻速運動應該比較好

2樓:世界盡頭遇見光

有氧做了就比不做強。而且高坡度慢走如果充分募集臀部肌群,也可以起到很好的練臀熱身效果。

3樓:詠梅

其實這個就跟登山差不多了。我的理解是鍛鍊的肌肉群不一樣吧,因為不同坡度鍛鍊的小腿肌群不一樣。

坡度調高也算是難度和強度增加的一種。雖然速度降下來了,但是坡度高了,一樣會比走平地消耗更多的能量。

大佬們在做運動時,不會是乙個強度到底的,因為一旦身體適應了乙個強度,消耗的能量和脂肪有限。所以大佬們會變著花樣,用各種強度來鍛鍊,使身體不能偷懶。

其實不論做任何運動都是一樣的,要合理變換不同的強度,才是更加高效的。

4樓:嘻嘻嘻

可以訓練大小腿,坡度高腿部發力,膝蓋得到更好的保護

5樓:敖雲

可以很好的鍛鍊心肺功能。就相當於緩坡登山。

6樓:樂享生活

大佬就是大佬,看看就行了。學不來的,身體素質差距太大。

7樓:CatHermosa

爬坡不就是在重力的方向上做功嗎。

我的學員被要求爬坡後現在更喜歡跑步了。

8樓:JR男

主要問題是你能不能利用坡度 ,運用你的某一塊肌肉去主動發力。

健身房裡鍛鍊身體騎動感單車和跑步機跑步,現在感覺大小腿都變粗了,怎麼辦

你感覺大小腿變粗可能是你運動的方式不對吧,或者是運動過後沒有拉伸,也有可能是健身房的動感單車 跑步機阻力過強,讓你運動的時候很吃力,所以運動過度導致大小腿變粗。我在自己家買了動感單車和跑步機,都是英派斯家的。使用感真的很不錯,而且阻力也均勻,運動起來特別的順暢,每次我用完都大汗淋漓的,很暢快。加上我...

跑步機坡度3跑步腳腕前痠痛是姿勢問題嗎?

局外人 首先使用跑步機這種健身器材之前一定要進行熱身運動,如果直接進行鍛鍊的話可能因為肌肉還沒有進入乙個比較好的狀態受傷,再有如果將跑步機的坡度進行一點角度的調整的話,對於腳步來說就不只是豎直的力,鍛鍊的也不就只是管理直立這一塊的肌肉了,人一般在平地上走對於管理具有一定斜度的肌肉鍛鍊的比較少,這時痠...

家用跑步機哪個牌子價效比最高?

細雨潤梧桐 論價效比,國外的牌子就不用看了,那個牌子的logo都能佔據跑步機成本的一半了 所以還是直接看看中國產的牌子就好了 比如Keep SHU華 麥X克 X健 一直比較推薦的都是這四個 跑步機K1,網紅品牌,上市不久,但是熱度很高。科技感滿滿舒X跑步機,經典9119系列 舒X跑步機,中國產跑步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