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在交往期間給別的女生發5 20紅包

時間 2022-01-24 05:47:37

1樓:看看

他絕對的公平主義,他可以彩旗飄飄,你也可以彩旗飄飄。

他有某種特殊癖好,喜歡自己女友被惦記。

怎麼想都覺得他不是普通女生能承受的,你是什麼樣的女生?你普通嗎?

2樓:曲終

為什麼希望你綠他,就是因為只有你綠了他,他才可以理直氣壯的跟你分手。這種人,自私到極點,明明不愛你,卻又不提分手,還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自己渣也就罷了,居然還希望女朋友跟自己一樣渣,這種人完全沒有下限的。

那樣牽強的解釋,沒有任何可信度,其實你已經抓到他劈腿的證據了,不是嗎?

就這種男朋友,你還來知乎問,純粹是找罵。

姑娘,我不明白,你是有多差勁,怎麼會容忍乙個男人這樣踐踏你的尊嚴,你是有多卑微。身在這樣乙個男人身邊,你不會覺得可怕嗎?還是你在黑暗裡待的太久了,不敢面對Sunny?

3樓:來生做一棵樹吧

那你就說,你既然有那麼好的朋友那帶我去認識一下吧,他不敢就說明問題了。他若敢讓你倆認識,你就問問那個女生,你們現在見男人就玩愛心520的麼!怎麼做到的,教一招唄。

4樓:鍵盤俠

出軌的藉口而已…別傻了,快分手吧

如何看待男朋友在和你交往期間,還和別的女生相親

小曉者 去相親是因為他覺得可以找乙個比你更好的,和你坦白只是他覺得道德感情上過不去,相當於自首,還可以為自己減罪 我已經和你交代了,也認錯了,說明我是乙個敢作敢當的人,你以後也別提這件事了 芊芊本芊 我在和我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也去相親過,可以跟你分享一下。當時我們在一起時間很短,幾個禮拜,所以沒有和...

男朋友給別的女生發表情包正常嗎

Carp 我覺得正常 我有npy,但我和其他人聊天的時候也會發可愛的表情包因為我只有可愛的表情包和鬥圖專用的表情包 人家有沒惹你發鬥圖專用表情包是幾個意思 我diu你的!祝分。第一張,看你這邊的截圖是男朋友的手機給你用的吧,都給你用了你還想個啥?裡面有什麼見不得人的東西都肯定提前刪完啦 狗頭 這個聊...

男朋友在談戀愛期間偷偷給其他女生發簡訊 吵架的時候更是發曖昧簡訊 但最後一直認錯 還要嗎?該原諒嗎?

經商的哲學 這種三心二意花心大蘿蔔你還留他幹嘛?拿來氣你嗎?勸你趕快分了,不然你會後悔莫及。就是你不分手,他遇到比你好的照樣甩你。與其等著被甩,還不如你先甩了他。然後找個品性好,又愛你的男朋友好好生活。 addict 哈哈哈哈見過特別多這種男生吧,我覺得他這種做法是一種找安慰的方法吧。畢竟吵架了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