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時德國蘇聯日本有人不想當兵在戰爭爆發前故意犯罪進監獄可以活下來嗎?

時間 2022-01-24 05:47:36

1樓:實心熊

建議看看俄羅斯電視劇集懲罰小隊,就是講的一群罪犯上戰場的事

2樓:日番真是越來越拉了

傻孩子,軍隊比監獄活下來概率高多了

3樓:czy951203

在瘋狂的國家,想要耍小聰明逃脫兵役,還不如自殘給徵兵官看,這樣還有機會不上前線

4樓:撲克臉

幾乎不能在德國 ,你會被納粹軍官槍決

在日本 ,女性都會送上戰場,

蘇聯,有可能,即使在「古拉格群島」

5樓:我是紅領巾

就算你順利得逞,進了監獄有幾種可能

1 軍隊缺人,把罪犯編成炮灰單位,丟一線去,打贏了除寇,打輸了去賊,橫豎都是死

2 後方缺人,把罪犯編成苦力隊,挖礦,修路,工農部門007,最後活活累死

早死少受罪還是慢死活受罪,看看你喜歡哪個

6樓:鋼鐵面具

蘇聯可能,就是得去古拉格,那兒可是律賊誕生的地方。

日本,放心啦,早晚讓你上戰場的,要活命應該跑延安或重慶。

德國,在西線等盟軍來了投降,可惜很看臉,不過也沒見過其拉囚犯上戰場的資訊,我會查查的。

7樓:勢事如棋局局新

逃避兵役的人世界各個國家都有,包括現在、未來也是有

8樓:HoeAlen

德國:見你拿到徵兵通知書後就故意犯罪,不用想就知道你的目的,於是送你去集中營改造思想。

蘇聯:「你在犯罪前表現一貫很好,組織上決定給你乙個贖罪立功重新做人的機會……」

9樓:空醋瓶子

本來你會上戰場,九死一生。

如今你犯罪了等著被抓,這時來了乙個小鬍子軍官,微笑著對你說:「這次我們不抓你,反而仁慈的給你贖罪的機會,在炮灰營裡面證明自己吧!」

於是,十死無生。

如果二戰時德國拯救 解放蘇聯,能否贏得蘇聯人民的支援 吞併蘇聯統一歐亞大陸?

德中國人民節衣縮食支援蘇聯人民?怕不是第二天容克們和小市民就高呼著 狗逼黑頭髮奧地利矬子奸細 把小鬍子吊死在國會大廈上了 渠清 你當德軍來蘇聯是當白求恩的啊?這還叫極端民族主義嗎?這叫大無畏的國際主義精神,是乙個大寫的人,高尚的人,乙個脫離了低階趣味的人,乙個有益於人民的人,這叫gong chan主...

二戰時希特拉德國為什麼不先進攻蘇聯?德國單挑蘇聯勝算幾何?

奶瓶戰鬥機 單挑,不算別的國家?捷克 沒有我的工廠,德國搞毛?瑞典 沒有我的鐵礦,德國搞毛?羅馬尼亞 沒有我的石油德國搞毛?奧地利 沒有我的三流畫家,德國搞毛?英國 沒有我當年的那枚毒氣彈 CondorJin 其實日本和德國都沒想明白,像美蘇這樣的工業強國,就算實力受到一定的打擊,但實際上早晚會恢復...

二戰時蘇聯的人力資源真的遠超德國嗎?

深具世界眼光 跟德國差不多吧!談不上遠超吧!為什麼?因為蘇聯只是和德國打,但德國不只是和蘇聯打啊!另外我覺得對於德國,占領區的別人人民,它是動員不了的。而對於蘇聯,淪陷區的蘇聯人民也是可以動員的。這點跟其他答主觀點不一樣。另外即使蘇聯人口好像是德國2倍。但我覺得德國光跟蘇聯打的話,也是不好說的,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