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非一本,在讀大三,績點大概在3 3 ,想申請港前三希望大嗎?

時間 2022-01-24 05:47:35

1樓:OfferEasy

雖然沒有講專業, 但是單從已經資訊來看,是比較困難的。港三看重院校是大家都懂。且GPA也沒有佔到優勢,所以如果想要走港三,第一是至少將GPA刷到3.

5,其次就是選一下相對沒有那麼激烈的專業,這樣才是有希望的。

2樓:Admitpro名校內推

說實話希望真不大,香港的學校都比較看重學生的本科背景,從歷年錄取資料來看,這些學校招收的學生大多數都是985/211背景的同學,雙非學生佔比並不多,所以你的雙非背景在申香港的學校時肯定會存在不小的劣勢。而且雙非學生想申到港前三的話GPA至少也要達到3.5才會有一定的競爭力,因為你已經大三了所以想要刷到這個成績並不容易,如果你志在港前三的話,建議直接走保錄取渠道,保證讓你百分百拿到香港名校的offer。

所謂的保錄取就是利用靠譜留學機構的人脈與實力,使得原本離名校錄取標準有一定差距的同學,也能順利入學。國內的保錄取主要是通過註冊海外學籍獲取全新的真實成績(因此可以幫你免除語言和成績的困擾),然後請海外的教授或名企高管出具有力的推薦信,最後為你做好背景美化和提公升以達到百分百錄取的目的。相較於傳統申請,保錄取有以下優勢:

無視學歷與背景,無論你是專科,還是你的GPA很低,你都可以申請到名校;申請輕鬆且透明,同學們不需要在申請上花費很多時間,而且申請過程中是隨時可查進度的;高成功率,100%錄取名校,這是普通申請做不到的,如果不成功則全額退款。通過走保錄,你完全可以不用考慮語言、成績、GPA、均分的高低,還可以輕鬆申到名校的offer,絕對是明智之選!

需要注意的是,保錄取不保畢業,所以正規的機構很多時候會建議你不要申那些你很難畢業的名校。畢竟留學要考慮的也不僅僅是拿到錄取,還要考慮專業、授課內容、畢業難度、就業機會等等。保錄取比普通申請的費用高很多,是一筆不小的花銷,這裡提醒各位學生和家長,在選擇保錄機構時一定要慎重,多方考察,無論是機構的保錄方式還是公司資質、合同等等,都要確認沒有問題,以免被騙錢財。

Admitpro名校保offer:直通名校的橋梁——保錄取

雙非一本行政管理,現在大三(9月大四),績點3 88(滿績點5),想要出國留學,可以申請怎樣的學校呢?

愛問JASON老師 想申請什麼專業,以及國家呢?英國初步分案 如果是申請商學院,需要具體查詢錄取名單,多數學校有自己認可名單。目測大致學校是,格拉斯哥大學,南安普頓大學,諾丁漢大學等。如果是申請其他學校,需要case by case,曼徹斯特大學環發學院有機會 需要具體查詢錄取名單 澳洲留學初步方案...

雙非一本大三法語在讀,想申請法國公立大學lea專業要做哪些方面的努力呢?

五度法語 了解意向法國公立大學LEA專業具體的要求,從而做準備 2.語言 雅思至少要考到6.5分,法語直接往C1努力 3.大學績點怎麼樣呢?如果中等的話,要努力去提高哦 4.開始積累相關背景實習,提高競爭力。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加油呀! Lucie學姐 如果要申請LEA專業,有幾個點非常重要 需要法語...

雙非一本(網排大概一百),均分83,GPA3 3,環境專業,想申請愛丁堡大學有希望不?

Dasiy老師講留學 愛丁堡對於中國學生的要求是需要均分最低達到80 85,結合題主的學術背景情況,如果是打算申請愛丁堡的話,還是建議均分能夠提公升到85 吧,83的話可能申請愛丁堡是有一定難度的。以上是愛丁堡語言課程配比樣例,需要結合專業對於語言考試成績 以雅思為例 要求以及題主自身的成績去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