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大學生的大學四年計畫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2-01-24 05:47:32

1樓:零點校園生活圈

大一的時候,我覺得新鮮,參加社團,四處遊玩;

大二的時候,我覺得空閒,手機遊戲,泡吧唱K;

大三的時候,我覺得迷茫,目標模糊,毫無頭緒;

大四的時候,我覺得緊張,成績經驗?一無所獲

太真實了

很多即將畢業的大四學生,看到剛剛入學的大一學生,難免會生出」時光時光慢些吧「的感慨,所以,小零子更想問問你,你內心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是就業,還是考研?是創業,還是考公?

如果你選擇了創業,你這4年,為這個目標,積累了多少呢?

如果你的學習成績,能夠達到本專業第一梯隊(前10%),校方會根據你的成績、班級貢獻、競賽成績等各方面綜合能力,為你發放1筆可觀的獎學金!

零點校園生活服務站點團隊受校方表彰

課後、雙休......在這類日子裡,別忙著向商家亮出你的付款碼!尤其是情人節、」雙十一「等富有消費氛圍的節日,校園訂餐配送,鮮花禮品配送、快遞包裹代取等需求,十分迫切!

別人花錢你掙錢

零點校園生活圈——「跑腿代辦」,主打校園生活服務的配送。只要你是校內學生,便可在平台上註冊「校園零跑員」,完成1單,即時結算!

在出入校管控嚴格的高校,外賣小哥無法進校,而你,能以學生身份配送到寢,正是1個巨大的優勢,且工作時間彈性大,選擇自由度高!

零點校園小零子為你加油

申請免費試用零點校園生活服務系統:

2樓:思憶

計畫一:每一學期拿一等獎學金

計畫二:通過英語四級、六級

計畫三:通過普通話考試

計畫四:通過計算機二級考試

第六:準備考研(需要從大三就開始,準備一年的時間)

第七:準備考公(沒有考研準備時間長)

第八:選擇有意義能夠提公升能力的社團進行加入,參與一些校級或者院級比賽。

第九:寒暑假可以充分利用起來,無論是打暑假工增加工作經驗以及閱歷,還是廣泛閱讀書籍,增加知識儲備量,都是十分不錯的選擇。

第十:堅持早睡早起,養成良好的作息,每天都精神都十分飽滿充沛。

第十一:如果成為入黨積極分子後,要努力申請入黨,對於日後工作將帶來很大的便利。

第十二:不同專業需要考不同的證書,可以根據自己的專業進行安排,但是上述證書都是需要的。

3樓:嘰裡咕嚕仙

本人目前大一。

其實在我看來大學計畫還是要早點制定,好好保持開始的初心。知道自己四年後想成為什麼樣的人,自己想要什麼,不做無謂的精力投入。

首先在學習上先要明確自己四年後的目標是什麼,然後開始落實的細節裡。每個學期,每個月,每週有什麼學習計畫學習打算。

其次在生活上不要過度消費透支,要有自己的消費觀。包括自律生活學習。不要一直玩有玩有學勞逸結合才好,還是說要有自己的學習節奏。

願我們都能大學四年保持初心一直往前。

4樓:HDDDD

2.保持身材(就是說你要個良好的作息時間)

當代大學生如何對待大學四年?

my captain 我剛剛從學校畢業4個月,雖然時間很短,但是我也常常回想我的大學生活。我的大學四年就好像特別無聊,每次我想起它的時候,都總是能回想起上課的時光,下午最後一節課之後,從食堂吃完飯匆匆回宿舍的時光。一周的課表裡,總有一天或是半天的課少的可憐,睡在床上,醒了,首先確定一下宿舍裡不只有我...

大學生如何度過大學四年?

北齊 1 多讀書,範圍要廣,各類世界名著,各類名人傳記。成功不可複製,但方法可以借鑑。2 多運動,有乙個健康的身體真的很重要,不要整天窩在暗無天日的宿舍裡!你是乙個大學生,是祖國的未來,無論你有多高的智商,多高的學歷,想要幸福的生活,健康的身體是前提。3 不要整天想著要結交什麼人脈,求人不如求己,你...

如何看待男大學生大學單身四年?

又見雪飄過 如何看待?毫無同情,因為我沒資格同情這類人,我只能有一種 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 的感觸。我不想把我大學單身四年這件事完全歸因於我是處在乙個理工科學校上面,因為周圍有女朋友的人還是很多的。環境只是成長的一部分因素,自身的努力還是很重要的。如果讓我自己深刻剖析自己單身的原因,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