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有的人對金庸的不客觀評價?

時間 2022-01-24 05:36:24

1樓:劍峰傳奇烙印戰士

你做初一就別怪別人十五,自己去梁羽生貼吧古龍貼吧等武俠貼吧看看,到處都是金粉在那裡寫「某某寫的實在不行,和金庸比如何如何」。「如果按金庸的寫法,梁羽生更精彩」梁羽生吧首頁隨便翻下就能看到諸如

都是三十大幾四十的人,本來喜歡武俠特定作家就是這個作家特質長情的吸引著,為什麼老是有金迷來秀優越?好像武俠世界就乙個金庸了。至於四大名著粉拉踩金庸,拜託,一開始教科書板磚事件是誰在那裡喃金庸百年之後就是新四大名著的,自己被打前不檢查下自己嗎?

2樓:夢逝無痕nvslch

什麼是客觀?引用一段不知真偽的名言吧。

「如果尖銳的批評完全消失,溫和的批評將會變得刺耳。如果溫和的批評也不被允許,沉默將被認為居心叵測。如果沉默也不再允許,讚揚不夠賣力將是一種罪行。

如果只允許一種聲音存在,那麼,唯一存在的那個聲音就是謊言。」

柏拉圖你心裡早就有了乙個設定,那麼所有的批評就都是不客觀的。

不如這麼問:

「為什麼有人不認同金庸同志的歷史地位?」

3樓:文泰來

什麼樣的評價叫客觀?所有的評價都帶走主觀性啊

4樓:「已登出」

瀉藥,雖然我是這個問題的提出者。

說實話我實在受不了那些黑和吹,尤其是踩一捧一的了。

為什麼有的人對超級英雄電影喜歡不起來?

聊聊我的一點感受吧 超級英雄電影,和漢堡薯條可樂沒什麼區別。你會問,既然沒區別,大家可很多都喜歡炸雞薯條啊,為什麼不喜歡超英電影?炸雞薯條可樂,你只需要十幾分鐘就可以搞定,而超英電影,你需要坐在那裡乙個多小時,甚至兩個 三個小時 不管炸雞薯條用了多少油,有多少卡路里,很快就完了,不會膩。你想想薯條可...

為什麼吃一樣多的食物,有的人會長胖有的人不會長胖呢?

coco 每個人的代謝能力不一樣,熱量產能的都不一樣的,脂肪堆積體質體脂的 情況都不一樣。既然你提出這樣的問題,那就要讓自己變成變瘦體質 大臉喵 敲黑板!吃進去的熱量 吸收的熱量就算兩個人吸收的熱量相等,消耗的熱量不同,也會導致你們淨熱量值不相等。先說第一點,吃進去的熱量 吸收的熱量。其實,我們每天...

如何評價有的人歧視OIer競賽保送的情況?

星夜 實名反對 撥開迷霧歷史可鑑 本人初二,您大概又要說什麼 初中就去好好學習,管什麼OI 之類的話吧?我個人認為OI對文化課是有幫助的。拓展課外詞彙量比如 empty,pop,push,stream,input,output,standard等等 對理科方面的影響。我認為這種影響是潛移默化的,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