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職場上做自己?

時間 2022-01-22 17:05:59

1樓:

超越自我做好自己的本職崗位工作,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2樓:慧開發

潛心學習,不去主張,發現問題,去找原因,不抱怨。

3樓:小羅

細說三天三夜都說不完。簡單就是仁義禮智信

4樓:夜草堂主

要學會拒絕。你只有敢拒絕別人的要求,你才能真正的作出完整的自己。你可以去多餘奉承別人,也可以對別人點頭哈腰,但是該拒絕的時候一定要拒絕,也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

老好人在職場上其實是不會得到多大的利益的,最終都是以吃虧為終的。因為現在這個社會,退一步未必是海闊天空,換來更多的就是對方的得寸進尺。

5樓:糊塗老媽

在職場上,你能做你自己也不能只做你自己,在職場中,如果我們不想孤立,那麼就得學會如何與人相處,生在禮儀之邦,首先自己做乙個彬彬有禮之人。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不要求你喜歡所有的人,但同時世上也沒有什麼最牛的人。凡事和為貴嘛,就要互相留台階,大家給面子。

踏踏實實做人,實實在在辦事。任何乙個雙手插在口袋裡的人,都爬不上成功的梯子。給人留下乙個實在的形象,給自己的成功增添乙份夯實的基礎,從實際出發,對自己負責。

做人難,做事難,面對千難萬阻,要提公升自我,時不時也得點"硬"的,如果事有勉強,應該敢於說"不";如果是正當利益,則應當仁不讓;甚至,有時還得來點霸王硬上弓,要有"臉皮厚"的時候,也要有"頭皮硬"的時候。

乙個人不管有多聰明,多能幹,背景條件有多好,如果不懂得如何去做人、做事,那麼他最終的結局肯定是失敗。做人做事是一門藝術,更是一門學問。人生在世一台戲,你方唱罷我上場,不管你會不會演,就看你會不會裝。

時刻記住做乙個有個性的人,給自己一點自信!美好的前途來自於自強自立,不屈服於任何權威,用自己的努力找到屬於你的自尊。

6樓:風景這邊好

時刻記住吃虧是福,時刻保持乙份對工作的積極性和責任感。

7樓:不曉得

做自己,字面意思的話,很好理解,做好自己的事,別人的流言蜚語不予理睬,不被他人的言語而改變自己的決定或影響自己的心情,就是在做自己。

一種人,只做和自己相關的事,別人的事

職場新人如何在職場上打交道?

潘東昇 俗話說伸手不打笑臉人,經常微笑面對大家,讓大家覺得你比較好相處,適當的和同事說說話,偶爾幫下別人一些小忙,真誠的對待他人,少一些虛假和做作,不要搞小圈子,讓別人覺得你不好相處,也不要背後議論別人,說別人壞話。遇到不懂的問題,多問別人,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自己的說話態度,以及問問題的難易程度,還有...

如何在職場上伶俐的說話?

舜天瀛人 要想職場上口齒伶俐,敢說敢講,樹立自信,鍛鍊學習是最好的途徑。但職場上光憑口齒伶俐是不夠的,還要把握好尺寸去為人處事。有句話叫 知我者為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不要看職場上別人口齒伶俐,得意洋洋的樣子,她自己的內心怎麼想,別人對她怎麼評價,都不會全是興奮和讚美。反觀沉默寡言的人,就算出點...

情商偏低的人如何在職場上存活?

木木業 有人說多做事少說話,但是其實我想說上司未必會喜歡一言不發悶頭幹自己活的人 大部分的工種都需要跟人溝通,需要有情商的,並不是不說話就能撇清關係不惹事,往往你越沉默,上司反而想的越多,可能你心裡什麼事情都沒想,領導已經腦補你是如何在心裡咒罵公司八百遍了 所以,真的很難,也在懷疑自己的性格是否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