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生氣卻想控制自己不罵人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13:20:24

1樓:新的

幹嘛不罵,讓別人知道自己很不舒服,下次別人就不會那麼去做了

2樓:吃一口棉花糖

如果有人惹我生氣了,不說出來發洩出來我覺得很難受,如果委屈了心裡面還是一直想著而悶悶不樂,所以我不會憋著。但我不會直接罵人一句煞筆,會就事論事直接說很多話懟他。

3樓:長嶽

你認為這樣的人怎樣?你想變成這樣的人嗎?我在乙個地方看到過一句話:

乙個人送給另乙個人一件禮物,但另乙個人沒有接受,所以這件禮物又回到了送禮物的人手裡;你可以把這個令你心煩的傢伙的禮物原封不動的還給他,不接受他的禮物。

寒山問拾得曰:世間有人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輕我、賤我、惡我、騙我、如何處治乎?

拾得曰:只是忍他、讓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幾年你且看他。

4樓:大阿姨

如果是真的觸及到了你的底線,我覺得可以還口,不要委屈自己

5樓:wuweiran

深呼吸,想一下對方拉屎的樣子,瞬間就特別想笑

6樓:LCM 洛辰

試著轉移話題,和自己的注意力!給自己乙個心理暗示平衡心態這也沒什麼嗎?或者去做一件喜歡的事,找個藉口有事開溜。

失眠了怎麼辦,怎麼控制自己不胡思亂想

暗夜精靈 失眠的時候,通常大腦會處於過度亢奮,胡思亂想狀態,如果能讓大腦神經放鬆,便能自然而然達到睡眠狀態。靜坐冥想是一種能讓神經鬆弛的方法。通過調整呼吸 集中意念的靜坐冥想,可以集中呼吸,而使身心放鬆,幫助入眠。冥想的方法很多,可以去搜尋下。 無心 我也在失眠中,和男朋友租房複習,還有乙個月考試了...

想努力,卻控制不住自己,怎麼辦?

陶樂 關於努力,有兩件事情需要解決。1 什麼叫做努力?很多人覺得,每天熬夜學習,日日通宵幹活,就叫做努力。君不見這麼努力的,不是猝死就是禿頭。真正的努力,是用腦力,把體力分配到最合理的狀態。用腦子,思考戰略和策略 用體力,執行戰術動作。要應考,就去研究考試目標和試卷,分析好知識點分布和題型,理解好出...

經常無法控制自己的思想怎麼辦

好久不見 這可能是強迫症的表現。強迫症是由強迫思維和強迫行為組成。強迫思維就是無法控制地去思考一件事情,就像你說的,要停下來,不然會有不好的事情會發生。為了停下這乙個念頭,就必須做些事來阻止自己這麼思考。你的情況是需要不斷地塗抹乙個字或者其他行為。這是強迫行為。建議到精神科就診,如果醫生確診了。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