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弟弟早戀導致其成績大幅度下降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13:20:25

1樓:智商收割者

建議你給弟弟買一套房子,一輛車,在幫你弟在哈佛捐一棟樓。對了順便給你弟媳婦也捐一棟。

2樓:沅芷

循循善誘,加以理解吧。就怕萬一是叛逆期產生逆反心理了

3樓:名字就是個代號吧

跟他談談。早戀可以,成績不能下降

4樓:與晨

講真的早戀成績不一定下降,我畢業的那個班,乙個普通高中的重點班,54個學生18個談著戀愛,但是大部分人成績都中等偏上。還是要看題主弟弟早戀的性質,就像樓上說的一樣先聊聊來了解一下。

和老師關係不好就挺麻煩的,我身邊乙個同學,和語文老師關係不好,語文課完全不聽指揮去做其他科目的題,成績也不錯,很離譜。

而且題主弟弟多大年齡幾年級也沒說,很難具體分析的。

5樓:西紅柿

先聊聊,不聊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呢。

6樓:半仙爸爸

絕大部分學生成績下滑的最主要原因都來自於對於老師的極度厭惡,會完全無法忍受聽這個老師的課程,所以這方面的因素可能更大。

另外早戀的問題不是你應該擔心的,因為現在社會進步,早戀絕大部分都是無法避免的,因此反而可以使之成為孩子學習的動力,就好像一起約定考什麼學校這些。

7樓:dinosaur

和他聊聊天,告訴他戀愛可以,要注意安全,重視學習,戀愛的本質就是讓人更加積極向上

初二如何大幅度提高成績?

蒙奇奇D路飛 讓你最尊重的那位老實狠狠的揍你一頓,讓你覺醒。所謂知恥而後勇,這樣就有機會大幅度提公升了。然而,如果你執迷不悟,不知廉恥,那就沒救了 天行 成績的提高,無疑是靠努力換來的。你現在初二,好好把老師安排的作業任務認真有質量的完成,也會慢慢進步如果想進步的快一點,可以自己買一些資料,在做完老...

怎樣在初三一學期大幅度提高成績

大.大幅度?中考失敗者 啊呸,中考失敗過來人 告訴你咯 想要大幅,首先你需要熟悉你的老戰友 教材!萬變不離其宗啊,教材就是最好的出題的搜尋處!回歸教材 不是讓你通篇看,那p都學不到 的時候看看公式和一些自己當時沒認真聽的地方,這種地方需要往死裡幹它!作業!作業你得好好寫嘛。你可能會問,這不p話嘛,我...

初三最後100天,怎麼大幅度提高成績?

淺瞳余香 1.制定合理的複習備考計畫。要結合自己學習能力情況每天做兩篇閱讀理解,一道數學題,一套模擬試卷等。2.不斷歸納考點知識。要將複習過的考點知識進行歸納總結,進行梳理,全面識記。3.建立錯題筆記。摘錄一些經典題型,模擬考試中出現的錯誤以不斷鞏固。4.重視歷次考取的各類模擬試題,利用課餘時間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