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到了不同的學校,有情就真的會淡了嗎?

時間 2022-01-24 13:20:26

1樓:知乎使用者

對於我,我和她都會寫信,差不多一周一封,我們會在信中說自己的趣事,生活,學習。我覺得是不想維繫一段情,沒有淡不淡,如果你想,那麼你一定會聯絡。

2樓:知乎使用者

現在的努力都是為了以後更好的相見!

3樓:天笑

對我來說不會,那個朋友在我的心裡足夠重要。或許跟性格有關吧,我和我的朋友都是覺得各自有自己的事,不必天天膩一起的型別

4樓:某丞

不會吧,我和我初中同學現在關係還是很好啊,現在高二了,感覺感情也沒淡,真正合得來的朋友關係是不會因為距離變淡的

5樓:沉雪

有的會有的不會哦,比如說我和初中同學不在乙個學校,平時也很少聯絡,但是如果想見面還是可以說好一起出來,再說我同學,幾乎每週都在和初中同學聯絡,也很頻繁一起玩,如果友情真的很深是不會淡的,如果不深哪怕在乙個學校也會淡的

6樓:SAKURA

那就得看你們的友誼有多深了,可能會也可能不會

7樓:o泡小果奶

會是會淡,接觸的人和事都不同了,共同話題可能會變少,朋友是你每個階段的重要見證,很正常,有得必有失嘛

8樓:知乎使用者

如果是對你很重要的朋友,你們時常聯絡時常分享,那肯定是不會淡的,我和我朋友到了大學還是很好的朋友

9樓:微信使用者

可能會,我現在上了高中,初中的同學都沒在乙個學校,我現在和初中同學關係好,還在聯絡的就只有幾個,但還是有一部分感情會淡

10樓:可惡啊

你習慣性的跟她打招呼,你想告訴她今天遇到怎樣奇怪的人,還有平時去的一家奶茶店突然出新品了。但她在社交軟體上跟你聊天的同時,卻在和另外的新同學聊的不亦樂乎,你覺得很難過,你覺得這段感情因為對方的廣泛交友而被轉移了。但實際上卻是你的朋友面對你的方式成為了一種常態,習慣的回答方式,習慣的態度,只是將熱情都用在了新交往的新同學上面而已,對待你更多的是一種淡淡的陪伴。

這段感情嚴格意義上來說是不會沖淡的,只要你還會對你的朋友八卦,對你的朋友分享一些瑣事,偶爾有空的時候約出來一起喝喝奶茶,維持關係是這完全沒問題的。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就是一條線,你不冷落你的朋友,不走遠拉扯這根線將這根線扯斷,那你們就可以一直維持著這段關係。

11樓:lucky

看你們友情經不經得住考驗啦,如果你們很堅固,就不會疏遠,不過是在不同領域的同等教育罷了,該咋處還咋處。

12樓:okay

是真的會,當初說好分開也要天天聊天的,可不知道怎麼就變了,現在都有各自的生活,我們也已經不再有交集了。

13樓:道盡途殫

因人而異,我那些朋友玩的很好,我慢慢消退了

14樓:骨霧

不一定的。真的友情很好的很久不聯絡也不會淡。盡量多聯絡。如果淡了。就當和平時一樣就行。再說人生有很多相遇和離開。

15樓:王王王王大人

不一定,接觸的人和環境不同,價值觀也在慢慢適應和改變,共同話題也會少,但是也有多年見面依舊像從前一樣的

16樓:Zion

想到以後可以努力考乙個大學,就會好很多

17樓:琉璃

也許會也許不會,高中到了不同的學校,你們互相都會有新的環境,新的朋友,這是沒辦法避免的。

18樓:沐兮吖

不見得,主要看你們之前感情什麼樣。

19樓:陳鐸

他瞞著你可能是怕你知道後會疏離他,比如我吧,和自己玩的好的異性朋友談戀愛了,我會下意識的遠離,因為如果還是離得太近,她的物件吃醋到時候我的朋友會夾在中間兩邊為難。因該懂了吧?

20樓:__超級靜__

大概會吧,大家又有了新的同學。

21樓:

我覺得要分情況吧,或多或少會有些影響,我九年級有五個很好很好的朋友,可是其中乙個和我們四個絕交了,看以前的聊天記錄還怪感慨的,

22樓:無名

其實真的有可能會,但是只要兩個人彼此經常聯絡心裡還存有對方就不會有這樣的事情

23樓:coisini

如果你們經常保持聯絡,那麼就不容易淡,但是如果很久不聯絡的話,各自的喜好不同,漸漸的沒有共同語言,關係很容易淡化

24樓:知遇

會的,如果初中的同學到了不同高中,我們都有了自己的圈子以及不同心理成熟期,我們的交往方式同樣會有所改變,對一些利益的事情也講變得尖銳,可能會活在未來的憧憬裡,但對身邊的人都有所疏忽,何況是高中之前的感情,在現實的磨礪下一切都將散為雲煙。

25樓:青山養燭火

不一定,除非你們彼此之間的感情不一般

26樓:不太明白

人的差距會慢慢變大,有些人也會漸行漸遠,但只要雙方願意保持聯絡,感情依舊。

我目前大學畢業,高中好友與初中好友依然保持著良好的關係,曾經我們也有段時間因為各種原因不曾交流過,但回頭一望,其實舊日的感情並未走遠。

一切順其自然,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便好,有些人注定是過客,有些人注定留在生命裡。

27樓:木木

真友情一般來說不會,還有你打錯字了

28樓:貟yun

每個學校放假回家時間都不一樣,有的好朋友乙個月才能見一次,其餘都是在網上聊天,感情會淡,自己維持好關係就可以了

29樓:小哥哥笨死啦

會的因為你們已經沒有共同話題了

平常也沒有時間聊天,所以維持不了你們的友誼

30樓:淺影

我和我的朋友也是分到了不同的學校。但我們之間的感情就沒有變淡,雖然我們聊天的機會變少了,一年甚至只可能見到一面,可是當我們見面的時候,我們又變回了當初我們在一起的樣子,我們還是有說不完的話,還是有聊不完的天,還是可以在有空的時間一起逛街,一起吃飯,甚至可以同乙個問題聊好多遍。

友誼不會因為空間的改變而發生改變,只要你心裡有這個朋友,他就永遠是你的朋友。

31樓:Chn

還得看之前的感情是否深厚,不在同一所高中的散的概率很大,有時候在乙個高中的還可能不聯絡見面就當沒看見呢,更別說不在同乙個高中了

32樓:就和就

我覺得不會。有些情感,是不會隨著時間而改變的。當然,那也不可能一直沒有交流。

就是,想和ta聊天時就聊,沒那麼想時就不聊。節假日一起出去玩。我和初中時的好朋友都去了不同的學校,雖然聊的零零碎碎的,也就七八句吧,但再見面時還和以前一樣。

輕鬆又自在。

33樓:柚子沒肉

我和我閨蜜以及朋友在不同的高中,甚至異地,但是我們的關係感情也沒有變淡,反而我們會更加珍惜這份友誼

我認為友情是互相的彼此珍惜彼此關心、信任願你們的友情萬古長青

34樓:Oui.念

緣起緣落,人生中途下車的人太多了,留得住的大多是美好的回憶

35樓:貌姒

好的感情不會因為距離時間,或者社會因素而產生矛盾分歧的。問題也不過就是乙個問題,辦法是人想出來的。

36樓:榆白

確實會。因為跨度太大,其次是兩個人在不同的學校認識不同的同學。

37樓:困lo

不會,永遠都不會淡,友情是長久的

38樓:西西睡醒了a

很多友情都會的但是真正友情好的怎麼樣都不會淡

39樓:Ashley

在初中你們關係好,是你們經常在一起,天天見,天天說話,經歷一樣的事,分享都知道的人的故事。

到了高中,你們不在乙個學校,高中住校的話都知道兩個星期才能回家一次,剛開始你們可能還會聊天去維持熱度,到了回來你就知道根本沒有話題聊了,也就漸漸的不想去聊天了感情就會逐漸減弱。

不要擔心,還有例外的情況,就是即使你們不說話聊天,感情還是會有那種超越友情的友誼。

40樓:難鳴

看你們自己怎麼對待這份友誼,不想友情變淡,那麼就得保持乙個穩定的聯絡

41樓:榮榮

友情和時間正的會沖淡嗎,我自己理解,每個朋友都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當然有很多都是你在乙個時期裡出現的,這個看你自己怎麼去理解了。有少年時的,有大學時,和婚後的,甚至事業上的,他們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42樓:原本初見

《千與千尋》中說: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自始至終陪著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捨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

我個人認為最好的友誼,是在一起是我可以無所顧忌的打鬧嬉笑。不在一起時,我懶得理你,就是不想和你說話。但是,如果你傷心難過了,生病不舒服了,你趕老子走,我都死皮賴臉的陪著你。

因為我知道你其實需要我,只是不想麻煩我。

43樓:所以下雨了呀

會的,在高中如果分開其實沒有堅強的意志那麼隨著時間感情也就淡了,所以在高中分開談戀愛變心的機率還是蠻大的

44樓:munira

看你們聯絡的時間有多少在不同的學校還經常聯絡就說明關係鐵不容易淡

45樓:隨心所欲

會的。距離會拉開我們之間的感情!尤其高中更忙了,忙起來沒有那麼多時間來交流感情

46樓:劉小月

不會的,我和我的朋友是初中一起的現在還分開。其實你們只要心中有對方不會變淡,多分享分享自己的生活樂趣

47樓:smile

如果說在乙個城市裡的話,還會好一些。但是如果不經常聯絡是絕對會變淡的

48樓:清明

真正的友情是不會變淡的。應該是即使很久不見,再見時依舊無話不談,在閒下來的時候一直在思念對方

49樓:小黃黃

個人覺得還是要看你們的友情是乙個什麼程度,各自在對方心目中的位置是有多重。

50樓:kkk

就我個人而言

我覺得初高中的跨度是很大的,成績多好就決定了你未來的很多東西了。

我這裡高中很少,幾個高中之間的跨度相當之大,可以簡單分為四個層級。

第一層級就是頂尖高中,類似衡水那樣,招生就把整個市區所有頂尖的學生都挖走了,那樣的學生考出來最差的都是一本。

第二層級就是我所在的高中,就是旗區裡面頂尖的都去那個學校了,剩下的就都來這個層級了,這個層級大多都是二本,專科佔比很少。

第三層級就是第一層和第二層又篩了一遍,剩下的學生,被這個學校收留,保留有高考的機會,但大多不學無術,專科佔比到,90%,也有少部分開了竅的,勉勉強強上個本科,也有那種後起博發的,考上一本,211這樣的,但在這樣的學校,一年大概乙個手就能數的過來。

最後乙個層級那就是職業高中,這個知道的自然知道。

層級跨度大就代表著你的班級50人,五六個在第一,十個左右在第二,其他的就在第三第四,你和你的朋友如果不在乙個層級,那麼差距會越來越大,久而久之,淡了是自然的事情,即便你們有什麼父母之間的關係,也是會淡的,這是思想的轉變,交際圈的差距太大感情會淡是必然的。

什麼是真正的朋友,我正是覺得,高中的圈子才是能真正保留下來的,你們一起經歷了那一段最艱難,最難熬的那一年,即便你們不在乙個大學,關係不會淡的。

我認為,要想讓感情一直延續下去,那麼至少做到你們能夠在同一階層,有著平等的關係。

個人見解,僅供參考。

51樓:springnai

會雙方都在認識新的人,而且見的麵少了

到了高中,女生的成績真的會變差嗎?

通途 千萬不要信這個!到了高中,學習內容更豐富,學業壓力更大,好多調整不好心態的人成績會和初中天上地下,比如我校一大學霸初中次次考試全縣第一,現在卻淪落到班裡後幾名 因為連續多次考試未取得理想成績,考前焦慮嚴重,總是生病住院缺課,無法適應高中學習,又不聽勸告執意在家自學,結果高二上學期的一次月考全班...

不同學校的友情真的會堅持很久嗎?

李子圓不圓 會的!一定要有信心呀 我跟我的好朋友們是從小就認識在一起玩,然後高中之後去了乙個縣的不同學校,但是每次回家都會在一塊聚,然後平常就在群裡嘰裡呱啦。有時候大家放假的時間不一樣,還會拿著零食去學校看望彼此,就很暖心。今天我大一開學啦,昨晚上的火車票,她們都來車站送我了!哈哈哈哈其實只要把彼此...

初二走讀乙個不太好的學校就真的考不上高中嗎?

我的初中在我畢業以後兩年就被別人吞併了,我讀書的時候初一初二初三每個年級只有乙個班,老師一共二十幾人,可是我和我閨蜜依舊努力學習啊,其實不太好的初中給你的自由很大壓力很小,在這種時候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能力去努力,不會太累,我和我閨蜜考上了我們家鄉那邊第二第三的學校,我閨蜜差一點點就考上了第一的學校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