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瘦的人怎麼才能有效的增肥增肌?

時間 2022-01-20 16:11:30

1樓:david

練好,吃好,睡好,缺一不可。我也188/65kg。剛開始進步大,按照上述方法確實增重了10斤,但也遇見了瓶頸,那就是要想再增長就必須舉起更重,吃的更多,否則只能保持甚至一不注意又降了下去,越來越困難。

2樓:小木子

我以前是那種食量大,餓得快,還不長肉型別的。最瘦的時候97斤,身高176,誇張到睡覺的床鋪會把自己咯疼了。去年因為其他原因開始健身的,每週最少五天在健身房,還有一天在家鍛鍊,休息一天。

體重最高的時候長了20斤。現在體重保持在114斤-115斤之間。不要考慮長體脂,只要能堅持,會有你想要的收穫,還會有意外的驚喜

3樓:紙短情長

健身後攝入過量蛋白質修補受損肌肉

4樓:林先生

第一,練。

無論是有氧還是無氧都行,增強體質,助長胃口;

第二,吃。

胃口好就猛吃,注意蛋白質(蛋、肉)和碳水(飯、饅頭)的攝入,喝點牛奶。

胃口不好的,考慮下蛋白粉/增肌粉,可以提高效率。

第三,睡。

早睡早起,保持良好的作息習慣。

持之以恆,必有效果,不要慫,就是幹!

如何才能有效增肌?

瀉藥要想增肌,力量訓練是必不可少的,在此就不贅述了,我想把重點放在 有效 這兩個字上。開門見山,讓我們先來了解乙個重要的知識點,根據美國國家運動醫學會 NASM 的研究,進行力量訓練時,你所使用的重量需要大於65 RM 你所能舉起的最大重量 才能起到起到刺激肌肉增長的作用,如果你所使用的重量小於該值...

男生太瘦怎麼增肥增肌

正盜 早上乙個手抓餅 就是那種生菜 肉餅的 3個雞蛋 一包酸奶。學校的純牛奶真的是,一言難盡 中午兩素一葷 公尺飯 下午上完課兩個雞蛋 跟黃瓜 晚自習上課前兩葷一素 公尺飯 學校晚上的菜比較便宜,兩個肉 碗湯10塊錢 回到宿舍再點個外賣 經濟情況好就多吃肉,多喝純牛奶 毛茸茸 這個吃法不但增不了肌,...

瘦的人如何有效增肥?

準備做乙個增肥計畫.不是凡爾賽,我大概167的樣子,一直在44kg 46.5kg徘徊,且肉肉主要集中在腿,所以看起來瘦的很可憐,尤其是體重稍有下降面部第一時間凹陷,導致臉部線條很不流暢.最近熬夜 食慾不振導致氣色越來越差,化妝也不能掩蓋臉上沒有肉的事實,所以準備開始增重。等實施了來實時更新一下. 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