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追乙個喜歡打遊戲,又不想談戀愛的男生!(前提是我不喜歡打遊戲)?

時間 2022-01-20 16:11:24

1樓:嘟嘟愛吃蝦

別追了,打扮一下自己讓男人倒追你

2樓:fan li

男生喜不喜歡打遊戲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怎麼知道他不想談戀愛的?是跟他平時聊天中透露的嗎?還是跟你隨口說「哎,我感覺談戀愛好累」之類的話呢?

總之,你這透露的內容資訊太少了,從你跟他目前是什麼樣的朋友關係啊和平時相處模式,都沒說下,草草在這問了個也不會是釣魚的問題,恐怕就關了知乎,此題不好解,大家說了也get不到你的點。

3樓:魔星銀

別追,耽誤人家打遊戲,你也不痛快

4樓:Viviviv

我個人覺得,跟對遊戲太認真的人處物件挺難受的。

5樓:把殭屍燉了

你不喜歡打遊戲,對啊,他也不喜歡談戀愛,就是這樣。

6樓:

集美,告訴你個小技巧,

尋求幫助,比如借書啊,問電影啊,優化電腦啊,他幫你幫的多了就會對你產生好感。

然後呢,為了確保讓他對你印象深刻,你得有自己的特點吧,比如這個男生認識的人當中看書最多的女孩子,比如這個男生認識的人當中看電影最多的。這個看你愛好,別整個一天刷某音最多的,那沒什麼用。

還有我覺得摸石頭過河會比較艱難,你得聊到愛情,問他心中理想型是什麼。問他愛情觀,比如有人催你相親啊或者看到有同齡人相親,你和他吐槽,說很苦惱,然後他正常回覆,安慰你了,你就假裝好奇,如果你相親,你喜歡什麼樣的啊。這種。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最後吧,要做自己,別為了別人強迫自己喜歡某事,這樣會很累的。

誠然,有些男的是顏狗,看不上你,那就沒辦法了。趕快放棄吧。只有認為你好看的,那才機會大。

祝你幸福,匿名了。

7樓:瘋不覺

你是不是饞人家身子…

談戀愛哪有打遊戲重要?

8樓:白院長

就算讓你追上了

估計你也會看著他打遊戲抓毛

9樓:櫻桃

除非你也喜歡上打遊戲。至於不想談戀愛,很可能人家沒這個心思或者沒有看上你。男生喜歡女生,肯定會表現出來或者有所暗示。

找乙個雙方都想談的對戀愛有熱忱的人,談起來雙方都開心幸福。單相思沒意思。

10樓:王總

沒辦法只能陪他一起玩,可以讓他教你

11樓:

我猜,那個男生,還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異性。

或者,本身很宅。

看看他還有其它興趣愛好沒有?

可以邀約一起去戶外,球類運動等等。

這樣,不顯得是約會,事實上也算是約會,借機會去了解那個人。

如果對方特別排斥,就不用一頭撞南牆啦。

另外,千萬不要用討好的方式,去談戀愛。如果你覺得遊戲有趣,你就打。如果遊戲無聊,千萬不要因為要保持所謂的同頻,偽裝自己。

活得真實一點,也挺好。

12樓:露寒梵楚竹

在沒有共同愛好的前提下 ,我不建議倒追。

怎麼追乙個愛打遊戲的宅男?

墮天怠惰 愛打遊戲的宅男,你可以展現自己獨有的,不要為了誰去做自己不擅長的,還有,如果你認定了能追到,或者說你鐵了心的想追到,一定要有自信,你可以寫首藏頭詩先旁敲側擊一下,再給他推薦幾本你喜歡的書,你追他,不是讓你走進他的世界,而是讓他慢慢的願意走進你的世界中 提不起勁的大棉花 不要為了追男生強行打...

男生喜歡乙個男生要怎麼去追?

豆腐哥哥 邪腰如果他是直男那麼我特別不建議你追,直男對基佬來說是有毒的,望好如果是基佬,那麼追他就跟普通男女之間的戀愛一樣啊,投其所好,制定方針,僚機上場,乘勝追擊,落井下石等等等等 主要是要真心,如果他剛好看對眼了,很容易的祝好 Lain 前段時間乙個邀我回答怎麼撩別人的!我他麼撩都不會撩,又怎麼...

如何去追乙個不想談戀愛的人?

RealTell 教你一手。等疫情結束之後。你約他就是了。喜歡他和想和他在一起的話別說。直接上手。回去等他主動發資訊。約完不要再主動來聯絡他。如果他沒什麼反應的話。到時候諮詢我吧。得仔細幫你看看了。 33同學 談什麼戀愛,為國家的統計數字做出點貢獻 今早上看新聞說是中國的大齡剩女突破4千多萬了 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