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這個三國殺武將自製(十六)?

時間 2022-01-20 15:46:25

1樓:我不是技術宅

一技能改成:鎖定技,你的回合內,你首次獲得牌時,若你體力值大於一,則你失去一點體力;你首次失去牌時,恢復一點體力。

二技能改成:每回合限X次,當你的體力值發生變化時,你可選擇一項:另一名其他角色摸一張牌;棄置一名角色區域內的牌。(X為你的體力上限)

很強的控場或輔助,比較全能

2樓:話白

劉備:我也會反間啦公瑾。

周瑜:給一打二,什麼叫頂級強將,

趙雲:龍戰於野其血……嗚嗚嗚

王必:忠勤能事,心如鐵石,國之良吏也。

簡單形容下這個將就是遇到克制的死得特別快。

賣血收益也低,但是回合內可以主動賣血。

3樓:戰忽局心靈突擊隊

一技能有瀕死插入結算的可能。

二技能算籌策復刻版。

4樓:Errenita

王必這個人的形象私以為更適合4血。

禍伏粗略計算了一下,收益接近於0,主要就是為了配合隱芒刷牌。自己回合內摸牌階段可以多摸一張,用了第一張牌後又可以多摸一張,或者控兩張場上的牌,隊友如果有意識配合也很能折磨人的。

禍伏有個問題是在別人的回合時是插入結算的,可能會產生很多問題。插入結算還是盡量避免。

5樓:cooker5

別人瀕死,蔡文姬給你陳情,你一血,摸四牌,觸發技能進瀕死,場上同時出現兩個瀕死的人,怎麼結算?

如何評價這個三國殺武將自製(二十二)?

Atomicbomb 羊祜魏勢力 三勾玉才絕 出牌階段,若你沒有廢除的裝備欄,你可以廢除所有裝備欄,然後依次選擇至多兩項 1.摸三張牌 2.對至多兩名角色各造成一點傷害 3.令你與一名其他角色各回覆一點體力。懷德 當你受到 造成傷害後,你可以恢復場上已廢除的乙個裝備欄。略強,但大體沒什麼問題。建議限...

如何評價這個三國殺武將自製(二十一)?

話白 明置的牌定義還不夠清晰,明置的牌被其他角色獲得後,是否仍然明置。一技能按照描述明置牌還能留到下回合。回合內 真正的狂才 回合外 真正的明哲 二技能相當於乙個更穩定的過論。總結 強度就很離譜。思路還是ok的,建議調整強度。明禮 出牌階段限一次,你可以明置一張手牌。你明置的牌不計入手牌上限。你的回...

如何評價這個三國殺diy武將?

YAO.Z 你們在瞎說啥呢強度爆表了行麼加入現有環境強度可以說是第一了關索王朗都要靠邊站了 分析一下輪均收益第一回合必定發動一技能收益摸三張牌 3 加體力上線無明顯收益 第二回合到第五回合英姿收益 1 使用兩張黑色殺 2到 4浮動 距離為2內的角色如果22必定打兩個敵人穩收益如果軍8周圍四個人中有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