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談戀愛的階段,沒有見過雙方父母男朋友說要一起買車,我該同意嗎?

時間 2022-01-20 15:46:21

1樓:酒與情書

戀愛就是戀愛,沒有法律保障就別產生經濟關係。

2樓:醒醒別睡啦

如果你發現他是真的對你好能過一輩子的那種就可以買但是不要買太貴的

如果對你不太好則反之

3樓:小馬

你這樣問,就是心裡覺得不該買,對不對?第一,看一下你們工作生活狀態,要是雙方穩定,可以買呀,第二就是看一下他的經濟能力,要是ok就買,第三,買車幹嘛呢?接你上下班?

還是他開著玩,想好,畢竟買車不光是現在錢的事兒,也要考慮一下使用中的安全問題等等,不想買就拒絕,買就享受。

4樓:kenty1107

這個確實應該他自己買,除非你錢多的有點富裕

5樓:閆爽

到談婚論嫁的程度了麼?車的名字是誰的?兩個人在一起多久了?

有為未來考慮過麼?這些都在考慮範圍,買車是必需品麼?車的用途又是什麼,如果這一切,很多問題,你沒想好,那麼兩個人的財務分明些,比較好,不然如果不想在一起了,花出去的錢可以不要,那付出的感情呢,作為女孩,感情比錢更真貴,所以本質不是買不買車,是這個人,到沒到你能傾囊相授的程度

6樓:陌離

不能同意,現在這個社會說不清,結婚了都能遇到各種問題,還別說你們連父母都沒見過。

7樓:TRY

你和他一起買了車給他然後分手啥也沒有嘛?

8樓:劉劉

別談戀愛和結婚都不要涉及金錢糾紛相信我車各買各的房子各買各的生活上AA 算清楚不然以後吵架的時候會提到我為你付出什麼你為我付出什麼不要扯

9樓:帶著夢想去流浪

不同意,買車是他想買還是你想買?一起買車是不是要一起出錢,在沒有決定結婚之前,女孩子談戀愛不要和男朋友有經濟上的拉扯,以後在一起還好,不在一起會很麻煩。

和男朋友在一起沒有共同話題,也沒有在談戀愛的感覺,怎麼辦?

sensemg 我的建議是。首先,找到當初在一起的感覺,或者是當初為什麼在一起,也就是初心。其次,找出他身上的優點,特別之處,與其擴大。再次,有儀式感的出去吃飯或者旅遊,目的是心平氣和的聊天,共同找出原因,和找到共同之處,兩個人在一起會變得越來越像的。 Anne 兩個人在一起最舒適的感覺才是最重要的...

男朋友說跟我在一起沒有談戀愛的感覺,然後跟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嵐萌布魯多 新鮮感過了唄。看他態度了,也看你自己的想法。保持新鮮感不是找新的人,而是一起去做新的事。如果你捨不得他,可以嘗試修補。如果你也一樣,那就分手唄,強扭的瓜不甜。 某某 姑娘,擱這知乎作賤自己呢?不喜歡就分開唄,何必呢?戀愛前期確實會有新鮮感,新鮮感過後就分手,對你沒有任何感情,就是圖個樂而...

和男朋友相親認識的,在一起大半年了,雙方父母都見過面了,男方父母一直不提買房訂婚,怎麼辦?

兔寶兒 這種以屬相不和為由硬生生拆散兒子婚姻的家庭,都屬於村里 小區裡最爛的人家。正經好人家不會發生這等奇葩破事。俗話說 買豬看圈 選夫也要看院。成長環境對乙個人的影響是潛移默化的 持久滋養的。大哥的頭婚媳婦被趕走,二婚媳婦無人提。可見,媳婦在他們家是作為外人存在的,得不到基本尊重,也沒有話語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