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和以前的朋友們話越來越少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20 15:59:35

1樓:開了一枝雪

正常,留不住就不用留。該在的還會在。

2樓:看透真相的你

終於明白,有些路,只能乙個人走。

那些邀約好同行的人,

一起相伴雨季,走過年華,

但有一天終究會在某個渡口離散。

紅塵陌上,獨自行走,

綠蘿拂過衣襟,青雲打濕諾言。

山和水可以兩兩相忘,日和月可以毫無瓜葛。那時候,只乙個人的浮世清歡,乙個人的細水長流。

白落梅這段話也許你會有一點感同身受,每個人的路千差萬別,何必留戀路上一時風景,風景獨好不過是一廂情願,人生還長,餘下的路終究是乙個人的旅程

3樓:樂天

親疏隨緣,我們總是捨不得扔掉許久未穿的舊衣服

4樓:蘇加勝

和以前的朋友們話越來越少了,說明你的認知、語言、行為逐漸與這個群體產生了距離,共同語言越來越少了。這可能有兩種情況,一是你進步了,二是你落後了,總之是有了層次上的差異。如果是落後了,需要趕上去;如果是進步了,可以帶動一下原來的群體,至於是不是能帶動,不要太在意,聽其自然就好。

人總是要成長發展的,成長發展到不同的階段,自然會有不同的風景。

為什麼感覺現在認真看番的越來越少了?

丶曉風 無聊的番太多,真正好看的依然會認真刷好幾遍。比如 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 刺客伍六七 靈籠 現在不像以前佳作頻出,現在的情況是,只要整體上及格就算佳作了。中國產番雖然發展很快,但實際質量比不上日漫。而且現在的觀眾審美也比以前高,臉譜化的作品給現在觀眾看就特別無聊。 都是跟風狗,沒看過R0滿嘴蕾...

如何看待街上的特斯拉越來越少了?

武人不自由 偶然看到這個問題,就南京蘇州這兩個地方來看,特斯拉比新勢力多一些,但多的不多,大概看到兩輛蔚來就能看到三輛特斯拉的樣子吧,完全不如銷量表現看到的誇張。北方,山東這塊也能看到特斯拉和新勢力,但是頻率就比南方低多了。造成這個現象的原因,可能就是特斯拉的銷量集中在北上廣深吧,在其他城市特斯拉的...

大學了,感覺自己話越來越少,認識的朋友也很少,該怎麼正確對待這個問題?

在下魚小胖 平常心對待 學會與孤獨相處,另一半永遠不會是解決問題的根本,唯有不斷感受孤獨帶來的另一面,享受乙個人的自由和寂靜,與孤獨同樂,與自己同樂。乙個人,可以根據自己安排做著自己喜歡的任何事情,不用因為其他人打亂自己的節奏 乙個人走在路上,專注在路邊的風景,會看到平時看不到的小細節,這邊的花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