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可以吃什麼

時間 2022-01-21 09:38:09

1樓:貓愛小魚

1、精飼料

也就是兔糧,主要是給兔子提供每日所需的能量,蛋白質,脂肪,其次是礦物質,氨基酸等。目前的絕大多數兔糧都屬於全價食物,也就是將兔子所需的營養成分,按一定比例配製成兔糧,如兔豆兔糧,可以滿足兔子所需營養物質。

2、粗飼料

俗稱牧草,主要給兔子提供每日所需的粗纖維,其次是蛋白質,氨基酸等。不同的科類的牧草,其營養成分和適口性也不相同,豆科牧草的適口性普遍好於禾本科牧草,鮮牧草的適口性普遍優於青乾草,葉片的營養價值高,頸的營養價值低。

3、多汁飼料

俗稱蔬菜水果,主要給兔子提供每日所需維生素,水分等。注意寵主在餵養的時候切記不要將帶有水分的蔬菜直接投喂,這會導致兔子拉稀,甚至脫水。一般情況下,兔子最喜歡吃的是生菜葉,胡蘿蔔,香芹等,因為這一類食物汁多,適口性好。

2樓:林妤

我家的雪糕,乙個多月

大麥草配兔糧加無限流的涼白開

有的時候會給一點生菜(瀝乾水分那種)

曬乾的蔬菜(那種小青菜)

平時的話會喂一點苜蓿,它不怎麼吃,所以喂的少胡蘿蔔幹

玉公尺片提摩西草(新鮮的那種,買了種子自己種,它經常會去啃)

3樓:家有團寵

六個月以下是幼兔,無限白涼開或溫水,早晚各一把草和兔糧(手心一抓多少隨意),六個月以上也是無限涼白開或溫水,無限量緹草,兔糧可以增加點。

4樓:可樂兌橙汁er

把白菜曬乾或者拿暖氣弄幹

可以喂白菜但少喂

兔子可以萌到什麼程度?

BeyondZ 養兔子以後我發現了乙個定理,兔頭必須在下定理 兔頭在下定理 Allison 囂張的胖胖時常讓我懷疑,誰才是這個家的主人。新買的鱷魚小玩具,她就已經宣示了主權。有時是個超模 有時是個呆比 蠢蠢的亞子 妖嬈的亞子 賣萌的亞子 愛喝奶茶的亞子和我如出一轍 早上起床的亞子 都是我愛的亞子 躺...

晚自習應該吃什麼,可以吃什麼熱食嗎

半糖小葡萄 這是我的晚飯 這種三明治簡單方便,自己簡單卷一下就好。我們群裡很多都是學生,她們自己都是自己做代餐的。如果需要熱的話,就用熱水隔著,簡單熱一下就好了。為什麼要吃三明治呢?因為粗糧可以增加飽腹感,能抗餓。學業繁重,需要一些能抗餓的食物才行。全麥富含膳食纖維,膳食纖維可以清潔消化壁和增強消化...

孩子吃什麼可以長高?

我家孩子也是個子矮的很,吃飯香的很,不挑食,但就是個子比人家矮多了 一直以為是我和他爹遺傳的,因為我兩個字都不高,本來沒有想過要進行干預,後來看跟他同齡的孩子,之前還沒我兒子高,現在站一塊比,發現比我孩子愣是高一點 心塞塞呀 立馬抱緊大腿,想知道吃啥長高的 他媽跟我說 家裡的零食一律不買,每頓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