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前任在一起快兩年 近乙個月前任綠了我我我該怎麼走出來

時間 2022-01-21 09:38:06

1樓:甜心

為什麼要考慮怎麼走出來?遇到渣男不應該跑的更快嗎?對渣男和家暴男永遠說不慶幸沒有損失什麼只是一兩年的時間與青春想想以後的日子你會慶幸還好沒有深陷泥潭還好及時止損還好能感受每一天的太陽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祝好

2樓:清歡不會畫大餅

真的轉移注意力和時機再過長一點執著會相對淡一點,也要常常思考思考。

3樓:愈見心理

親,別怕,抱抱!

其實你已經走出來了你只是在自我感動裡,總回想你付出的這段感情的自己。

你的前任又不珍惜你,又不想失去你,說著愛你的話卻做著讓你傷心的事,你肯定不會留戀他,你只是還放不下當初的自己。

你應該很慶幸你與他分手了,老天在眷顧你,好好打扮自己,靜下心去生活你會發現這世界還是有Sunny,只是你以前忽略了很多…多去和朋友一起逛街,多參加團聚,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生活生活才會擁抱著你,好好愛自己。你會找到擁抱著你的另一伴。

4樓:一折春深

被綠了有什麼走不出來的。越是渣男我跑的越快

5樓:哈哈哈哈

失戀是給真愛讓路!好馬不吃回頭草!以後就是他十座金山也換不回來的姑娘了!

6樓:錐銘omi

從現在開始把所有關注點放在自己身上,比如規律作息、身體健康、工作學業等等,充實自己的生活,把時間填滿,讓自己沒空去回憶過去。一天天堅持下去,從開始的不適到習慣,你會越來越好,也會遇到更好的人。

7樓:塞洛河畔的春天

時間衝不淡一切,除非你想真正改變。

去遇見那個更好的自己吧,提高自己,充實自己。

前任分手乙個月有新歡,兩個月快在一起,想知道如何能讓自己不這麼難受,太窒息了

艾梨 他把你當舊衣服破鞋子毫不留念地扔了,你還這麼留戀!再說了,分手後有新歡是正常的,他沒有劈腿啊,很不錯啦。男人是怎麼方便怎麼舒服怎麼來的,你難過他無所謂,你和他沒關係,你還是心裡有盼頭吧,別啊,他一點盼頭都沒有給你留。你繼續難過還是開啟快樂新生活?去報個舞蹈班爵士舞肚皮舞走起,或者學學化妝,或者...

在一起乙個月,男朋友出軌前任很多次,他前任退出後,我們能好好在一起了嗎

喬檸 在這件事情上,你最大的錯誤,是把所有的責任都推到他的前任身上。他的前任是拿著刀架在他脖子上,逼他滾床單嗎?還是給他下藥了,他們一起逛街吃飯打疫苗的時候,你男朋友想著你了嗎?其實你自己心裡都明白,是你男朋友不主動不拒絕,甚至在前任打算放棄的時候,還去勾引她。心安理得享受左擁右抱的快樂。歸根究底,...

前任分手乙個月後跟新歡在一起,兩個月後開始秀恩愛,他們是真的如此相愛嗎?

霜序拾貳 很多感情問題說到底都是大道至簡。是你的,終究會是你的 誰也拿不走,甩也甩不掉 即使離開,也會回來。離開後不回來的,都不是對的人 既然不是你的,求也求不來。命裡有時終須有 命裡無時莫強求 心態放平 他已經放下了 你們 你就該放過 自己 梅花十三 離開我就是不愛我,不找我就是不想我。他們愛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