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事,是你沒有堅持做,最後後悔的?

時間 2022-01-21 09:37:46

1樓:

初三畢業輟學打工……

當時嘴裡說的絕對不後悔,現在悔的腸子都青了~上學是最好的出路,沒有之一。

尤其是對農村的孩子。

2樓:不留

當然是一切好的習慣:讀書、控食、跑步……

3樓:寺玖清明

我很少會後悔自己做過的事情。

首先做事情提前規劃好,這個事情要怎麼做,怎樣去堅持,需要多久的時間,總體計畫和小計畫要做好,總體計畫不能變,小計畫隨時調整。

這樣做的事情,不管結果如何,我都不會後悔,因為至少我有去好好努力,哪怕這件事情因為其他事情被耽擱或者夭折。但是打斷這個事情的其他事情也是我深思熟慮計畫好的。

每件事都是我們人生的乙個經歷,教會你一些東西,事情做好了會教會你一些東西,事情夭折了失敗了也不要去後悔,分析總結原因,學會一些東西再繼續努力前行。

人生那麼短,不要把時間浪費在懊惱上面。

總結下來就是這樣一句話吧,盡人事而後聽天命。

4樓:君君

讀書,沒有認真堅持,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好好學習

5樓:杉兒

如果可以的話我的大寶貝們一定要參加一次高考不然真的會後悔

6樓:Athena

讀書的時候沒有努力吧,現在做夢都想回去讀書呢,無奈已經年紀大啦

7樓:辭辭不可愛

後悔初中沒能堅持好好學習,現在在乙個陌生的小縣城,好朋友都在本城的好高中,有新朋友,有男朋友,學習也不差。而我人生地不熟的受了許多委屈

有什麼事是你後悔沒有堅持的?

扶蘇 我很喜歡很喜歡他,但我特別自卑,我覺得我配不上他 所以當他身邊出現別人時我沒多猶豫,主動和他提了分手現在我後悔了,我一直在想,如果我當時有足夠的勇氣不放手,那現在他是不是還能陪著我 這是屬於我的意難平 大臉貓和小婊砸 舞蹈吧。我一直很喜歡跳舞,大學的時候請了老師,系統的學習拉丁舞,一直堅持了三...

你最後悔做過什麼事?

溫柔算命師 1.當年沒有按自己的心意讀文科,如果讀了文科,我現在應該在中文系大二了。2.沒有盡力去追那個男孩子。3.沒能好好愛父母。4.太倔。 冷熱不均的AX 是在高一的寒假,我和我初中的前女友還瓜葛不斷,一學期,我寫了兩整本書信,打算寒假給她,結果我忘了,她選文,沒有去我們之前那個輔導班。我寒假生...

你這輩子最後悔的是什麼事?

期予 雖然我只經歷了二十多年的歲月,但是最後悔的一件事就是在高中,不知道什麼是學習更不知道最愛我的爺爺正是依靠著對我的期盼在苦苦支撐,查到高考成績以後我沒有哭,可是看著爺爺那失望而沉默的表情我哭了,狠狠地打了自己兩巴掌,好像從這一刻開始我知道了自己想要什麼還有努力的意義 高四開始,我改變了過去在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