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很會賣慘的男朋友怎麼辦?

時間 2022-01-21 09:37:35

1樓:正能量就是正能量

他哭窮說明他不想在您身上花錢。這就是白瞟

如果是我,我會疏遠這樣的人。因為他自私。

他婚前捨不得花錢,更別提婚後。變本加厲。

2樓:恆安住三摩提

你會比他更賣慘嗎?

南無阿彌陀佛

3樓:一笑生

有乙個很會賣慘的男朋友,已經形成了她的習慣。如果你不喜歡他這種習慣,那就告訴他,不要在你面前賣慘。你看著這麼賣慘心裡不舒服。

他如果能夠尊重你,不在你面前賣慘。那就繼續處下去吧。

4樓:心理諮詢師陳俊鋒

對方賣慘,是對方的事情。

買不買慘,是你自己的事情。

有賣的有買的,才能有買賣。

我們管不了別人賣不賣,關鍵在於自己買不買。買了,就與自己有關。不買,就與自己無關。你會買嗎?

5樓:WXZJX心靈加油站

假如你也喜歡賣慘,那就是志趣相投。假如你不是這樣的人,你就要思考一下這個人是否適合你。因為你們具體的情況和你男友賣慘的內容不了解,不好具體教你怎麼辦。

只能告訴你賣慘的人可能會怎麼做事。

要是你這個男友很愛你,是向別人賣慘得到錢,或者得到別人的幫助。來愛你。他為人不壞,還有善良的一面。

並且很聽你的。那你可以勸他不要靠買慘博取同情,可以找份工作,或者做些正經的事情來賺錢。因為你不喜歡這樣。

沒有賺錢和人生方向的人,可能會聽了你的有所改變。只要他願意聽和改,那還是值得繼續。

要是你男友他不僅向外人賣慘,還會和你賣慘。也就是在你面前說自己的不幸運,或者家窮。以此來讓你少向他要錢,或者少提結婚的條件。

那只要不真慘,這樣做的人,其實是很可怕的。他不想付出才會這樣說。他不想努力才會找藉口。

只要你真相信了。他會和你賣一輩子慘。只要他不願意,或者不想做的,就會賣慘。

把他自己變成弱者,讓你不停付出。甚者會在外賣慘做些不符合法規的事情。以賣慘掩蓋自己的不良行為。

就像近幾天翻車的明星夫妻,在過往別人提出他們問題時,從不正視自身問題,用自己悲慘經歷,博取別人的同情,想以此掩蓋自己違法行為。可惜天網恢恢,疏而不漏。犯法了,曾今再慘也救不了他們。

只要犯法了,躲得了一時,也躲不了一世。

有乙個男性朋友總是跟我賣慘怎麼調整自己的心態

不要打臉好吧 離他遠一點 不然你也會被感染 負能量的人總是覺得世界在欺負他 其實並沒有 大家只是不喜歡負能量 負能量表示衰亡 就是他不夠強大 不然沒人排擠他 喜歡都來不及 你不會不喜歡乙個 玩遊戲第一名 學習第一名 運動第一名 的人對吧 不敗太陽C 你打遊戲都知道,遊戲裡有一些加狀態的角色,例如幫其...

有乙個很忙的男朋友我該怎麼辦

biubiubiu 你也有自己的事情呀 大家各自忙自己,空閒如果心裡想念就會彼此聯絡,哪怕幾分鐘,心裡都是裝著你的。不用在意是否愛你,因為愛你們才走到一起。相信彼此。 1.有些男朋友是真忙,有些是假忙,主要看工作,像銷售 程式設計師這類基本都很忙,每天都要加班,如果工作比較閒的,說忙估計要麼在玩遊戲...

有乙個這樣的男朋友,我應該怎麼辦

墨菁 他對你產生厭煩,可能是因為在逼你分手,有些男生他不想承擔提出分手的責任,所以會通過冷暴力 發脾氣,來讓你自己提分手,這樣他就不用揹負跟你分手的罪孽感,甚至還能心安理得的跟別人說是你提的分手,他是沒辦法,才和你分手。我身邊就有朋友是這樣被分手的,她男朋友經常冷暴力,十天半個月不出現,我朋友去找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