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主機配置500w電源夠嗎,另外主機效能如何?

時間 2022-01-21 09:02:22

1樓:知人知面不知心

配這顯示卡,不如你直接買乙個r5 5600g,功耗低不說,效能基本類似,簡單超個頻,換個好散熱,不比你這強?核顯碾壓1030

2樓:機佬

有很足夠的餘量打個LOL沒啥問題

3樓:閒著瞎玩

別的不說,10400f配個240的水冷是什麼鬼,隨便買個百元內的風冷就好了。

把錢花在散熱上,不如加裝乙個固態硬碟。

1030效能拉胯,就是當個亮機卡。

電源雖然是丐版的,但是500W這配置是足夠用的。

總的來說,用來辦公是沒問題,玩遊戲的話,玩LOL這種是沒問題,3A基本玩不了。

4樓:嗯吶en

電源夠了,400W都夠,TT也算大品牌了,但你這個型號是定位低端的型號,白牌非模組,具體質量怎樣可以看看有沒有相關評測,GT1030顯示卡意義不大,不如直接用帶核顯的10400,GT1030效能賊弱,價效比極差,不過肯定比大部分核顯強,硬碟也確實該換了,固態硬碟隨便比機械盤強。240水冷散熱也沒必要,10400F本身發熱不大,隨便乙個四熱管風冷都能搞定。

整體感覺就是該縮水的不縮,不縮的縮了,沒把錢花在刀刃上。

5樓:名龍堂造

電源500W足夠

硬碟至少乙個固態裝系統

6樓:

500W電源綽綽有餘了。

顯示卡老,以及效能低下。如果不是對影象有特殊要求,比如高畫素,需要大視訊記憶體,放棄這張顯示卡,這顯示卡和CPU上的核顯效能差不多的(i5 10400f沒有核顯,i5 10400有)。

強烈建議加固態硬碟,使用體驗大幅度上公升。而且固態硬碟不貴,建議M.2固態,256或者512。

效能要根據用途來說,如果是辦公機,很充足。如果是遊戲機,低效能(顯示卡太差)。

7樓:電腦大神

主要用途是什麼,根據你的配置給你推薦一套

處理器 i5 10400F

主機板微星B560迫擊炮

記憶體威剛遊戲威龍16G 3200 8+8

硬碟金士頓500G m. 2

顯示卡七彩虹1030 D5

散熱雅俊B3

機箱耕公升星爍RGB

電源先馬坦克500W

合計 3200

8樓:愛冰宇宙

好,這套非常好,就按這個裝,非常好。題主不去當卡吧吧主真是可惜了。

10700 配 3060 電源500w夠嗎?

ufonba12 3060官方TDP 170W 170 150 0.6 533.33 所以,電源額定功率550W足矣。驗證 核顯主機,TDP可取0,用 150 0.6 250W即可。如選擇GTX1660顯示卡,那麼主機適配電源為 120 150 0.6 450W,和官網推薦一致。有使用者問,額定40...

大學宿舍裡,有乙隻500W的小電煮鍋,能做什麼簡單的美食呢?

就,家常便飯,煮粥,煮麵條,炒菜,炸東西,煮火鍋都可以乛乛番茄雞蛋面 炸土豆,炸蘑菇,以及炸的土豆蘑菇餅 炒冬瓜熱饅頭 炒白菜,煮粥 炸湯圓不會拍照,濾鏡是瞎調的,煮的飯味道是很棒的。 堯小 不邀自來 一樣的乙個鍋。emmm,前天隔壁室友從校學生會那裡偷了倆個鍋回來了。開心。於是今天中午的銀耳湯。個...

1660Ti 10700k 用500w的電源夠不夠啊,不超頻?

ffwwss 你這個配置是夠的,因為你不超頻。雖然實際上你這種配置滿載不超頻功耗也會很大 這個處理器功耗就很大 但是事實上500w這種電源也是很大的 所以問題不大 土老帽子 關鍵看電源品牌,功耗轉換率,還有就是三件套的功耗,最後還是需要看的是硬碟,風扇,散熱等!還有就是打算這塊電源需要使用多長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