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乙個女孩相處乙個多月了,還沒確定關係,但是一起吃過多吃次飯,過幾天是她生日,我送個什麼禮物?

時間 2022-01-21 09:38:03

1樓:平安竹

看女孩子平常喜歡什麼?就給他買個小禮物蛋糕, 表達一下心意就行了。

2樓:墨 道

上次你送禮物沒收,要麼是你送的禮物太過於貴重,要麼就是她認為你們的關係還沒到那一步,或者女生比較內向,覺得收了你的禮物就表示什麼。

這種情況的話其實你送過小禮物就可以了,不用太貴重,但是得用心,我倒是認為都是90後的話其實如果真的心動了、那麼一定是要表現出來的,最起碼得讓別人知道你對她是動心的。多餘的關係不到位其實你送什麼都是不合適的,特別是你如果送很貴重的,別人覺得不合適收,但是如果是訂製的貴重的,她要是不收,你留在手裡其實就是廢物。

在確定戀愛關係之前先撩吧。看看她對你的感覺如何, 如果對你也還可以,那麼其實是有機會的,但是如果對你沒有太大的感覺。那麼其實就看你願不願意接盤了,因為如果你比她能接觸到的人都算是優秀的,那麼到了一定年紀之後你可能就最優的選擇。

你們還是有希望的。

如果對你沒感覺,建議還是早放手吧, 乙個正常有工作的男人找乙個合法的女朋友其實沒有那麼難的。

祝安好。

3樓:譚君麗

可以當成普通朋友送個有紀念意義的禮物,比如手錶,耳釘都可以。

4樓:太陽月亮皆白羊

送個圍巾或者手套不太貴重但是暖心的小禮物吧

5樓:愣頭青

送過兩次花,乙個保溫杯,乙隻口紅。今天才知道過幾天是她的人生,今天吃完飯聊天的時候我問她是什麼時候她說的,她說的她過陽曆,在公司會過,但我們這一般都是過農曆的生日,我感覺是不想讓我送禮物。陰曆還有陽曆都還有幾天,我想給她過陰曆的生日。

該不該送呀,送的話送什麼,不能送貴的,怕她不收,送便宜的還怕又顯得誠意不足。該怎麼辦呀

跟乙個女孩相處了乙個多月,到現在她跟我講她對我沒有感覺了,我應該怎麼辦

ISFJ 我也有這種困惑,對乙個男生我也很看重他,剛開始我們也很好,感覺還有點兒曖昧,但他現在對我卻很冷淡,我也不想要這種不平衡的情感付出,還是決定慢慢把他放下。提公升自己的能力。 行走在路上的老陸 我只想說,這不是很正常?結婚了都會離婚,憑什麼談戀愛一定要且一定會走到最後呢?感情都是要經營的,合理...

失業乙個多月了,現在還沒找到合適的工作,又沒錢,天天晚上失眠,我該怎麼辦?

現在這個狀況最應該擔心的不是找工作的問題,因為這個已經成為了事實,沒有工作就沒有收入也是正常的結果,但是天天失眠這個症狀一定要引起足夠的注意。失眠是很多精神類疾病的症狀或者說前兆。本人認識幾位抑鬱症患者無一例外都是從發生睡眠問題開始。他們跟大多數人一樣覺得失眠是由於壓力太大導致的,問題解決了失眠自然...

跑步乙個多月了。怎麼提公升有氧耐力?

跑步小哥 建議有個跑步手錶把你的跑步時間速度最大攝氧量,心率都記錄下來,科學安排跑量,避免跑步帶來的傷害,只要堅持運動能力會逐漸提公升的。 被風吹過的時候你在哪 你這個成績,在我看來,提高起來很容易。如果你以前沒有太多的訓練基礎的話,那麼你現在的狀態是進入瓶頸期了。我個人建議 第一,先不要著急提公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