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耳道閉鎖是否會遺傳?

時間 2022-01-21 09:38:11

1樓:安波

中國整形協會耳再造救助基地負責人安波博士表示,目前醫學上對小耳畸形的具體發病原因到目前為止仍不清楚,但是是在胚胎發育過程的前3個月,在此期間受到內外環境或遺傳等任何因素的影響,都可能引起耳、頜面的畸形。

但是,其實我們能看出來,大部分耳朵畸形的患者為散發病例,一般沒有家族史。小耳畸形患者或者說唇腭裂患者,大部分都不是遺傳的,很多患者的上幾代都沒有這方面的疾病。

如果真的非常擔心,可以做染色體檢查,定期做產檢。胎兒的耳朵在五六個月的時候發育基本完成,父母的心理壓力過大,可以做個B超仔細研究,是可以看出來孩子的耳朵是否發育正常的。

萬一在孩子孩子出生後才發現小耳畸形怎麼辦?其實目前中國已經可以進行多項耳再造手術,手術難度並不高。但是,由於耳朵會生長發育,所以一般要等到孩子5歲之後,耳朵發育成熟,並且可以進行耳再造手術。

2樓:suxi

外耳道被一層膜擋住耳洞,屬於外耳道閉鎖嗎,那個會有耳屎嗎,沒有耳洞,耳廓正常

3樓:yanyan

我想請問你們外耳整形是多大做的呢?

道是什麼?怎麼樣可以了解道?了解道了是否就是修行的終點?

崔漢唐 道可道,非常道。道就是整個宇宙的究極真理,人類現在的見識和語言是形容不出來的。勉強來說 物理學,數學,化學,哲學 生物學這些都是人類對道的一種認知形式啊 就像用手畫圓,溜達一圈再回來,不經過溜達的過程,圓畫不成,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看似回來了,其實不是,和你出發前,完全不一樣 歸虛子 唯...

佛教中將六道分為「三善道」和「三惡道」是否違背了「眾生平等」的理念?

乾超 世間永珍,從浮游植物到深海巨鯨,在從社會底層到權貴門閥,正是因為有尊卑貴賤,所以才有眾生平等。為何這麼說呢?首要說明一下,佛所謂的平等,是因果守恆,並非眼前的幻象,菩薩有百態,眾生會以什麼形式出現在這個地球上,或富貴,或貧窮,或卑微,或巨集大,在天地日月之間均是轉瞬即逝的過程,並不能永恆。而這...

佛道是否是同一學科?

弦二音 華夏的道分兩種。一種是鑽研人與自然聯絡的 道 是探索,類似於今天的物理學科和數學學科,戰國以前的道大多是這個情況。另一種道,是道教,有咒語,寶劍和神符的 道 這個是迷信糟粕了,專收割智商稅。宋明以後很多是這個道。道教的精神在於修仙,主張自己成為 真人 就是脫離世間惡俗的趣味的人,達到人本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