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 F1 2019 賽季勒克萊爾在蒙扎的表現?

時間 2022-01-22 01:34:45

1樓:Athed Anachy

法家終於又有一位在壓力下少主動犯錯的車手了,未來就看Ves,Lec,和Norris三位年輕人的了。也希望法家能像17,18年這樣提供一輛Lec能去爭wdc的車。

(不過有一說一,Lec也還是會在push太狠時犯比較致命的錯誤的,不過畢竟只是二年級生。只要不要在開了5年後或者拿了wdc後再犯就行)

2樓:任博文

我不知道是怎麼來的對於樂扣穩定性的擔憂,總覺得他會頂不住壓力出錯。

不過還好,出錯了倒也沒丟位置

3樓:

某些鐵佛寺前兩年罵塔炮髒,該罰該出事,現在又拿樂扣跟前兩年塔炮比。

開心就好。

4樓:驟雪

Q3說樂扣的,阻擋的人不是樂扣吧,你歪頭已經多少場排位賽比不過樂扣了?每場都是沒尾流?

黑白旗那次我覺得不該給,也不是moving under braking, 是本來剎車線路就是向外側偏的,這種事太多了,這都警告過分了。

最後,我們終於有了乙個心理足夠強大的法拉利一號車手

5樓:小熊的咪咪蝦條

表現遠超四屆世界冠軍,你說表現好不好?

6樓:hello world

還不錯了,頂住了不小壓力,就是這次賽會是不是怕對勒克萊爾進行判罰以後沒法活著離開而放了水

我瓦怎麼了(嗚嗚嗚嗚)要不考慮回紅牛去接著開高下壓力的車,肌肉車不適合你啊

如何評價 F1 2019 賽季紅牛車隊車手加斯利的低迷表現?

陳大造Czh 加大師!小紅牛的神!我加大師開小牛能比阿爾本開大牛快0.135比不是人的潘潘慢0.358甚至比法拉利還要快 9.7蒙扎大獎賽 p1如果這還是低迷那倒數第二的阿爾本是什麼? CopperBeans 2019年上半賽季已經結束,進入夏修,各大車隊都在總結自己的問題。其中,最引人注意的三大車...

如何看待F1 2019新加坡大獎賽法拉利和梅赫西迪的戰術?

李虓 法拉利的戰術風險相當大,如果ham在vet前進站的話梅奔就可以直接undercut兩輛法拉利。法拉利戰術把p1 p3變成了p1 p2確實聰明,但是這次我覺得不是法拉利戰術強而是梅奔智商掉線,稀里糊塗的就從p2掉到了p4。toto可以開始捶桌子了 我覺得以法拉利的策略組不大可能高明到那種程度,之...

如何評價f12019加拿大站賽會對維特爾的判罰?

Ihrer73 如果你想要公平那你就來參加體育比賽 如果你想要絕對的公平那你就不要來參加體育比賽 飛馳人生 摩納哥的時候維斯塔潘在維修區釋放BOT當時已經進了道線結果被VER逼到牆上破了胎第二就這麼給了VET。當時好像也沒多少人給BOT喊冤啊?體育運動,你追求的是在符合規則的情況下坐到最好,至於會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