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字不清注定不能當老師嗎?

時間 2022-01-22 01:25:55

1樓:可愛

還有口吃當演說家呢。事在人為了。

2樓:

這個只有老教師才允許有的問題。尤其是四川非常嚴重,我在四川讀大學的時候聽老師說話非常痛苦,一口川普一開始聽不懂。但是新老師絕對不允許有。

我之前普通話也不好,一開口人家就說我是台灣腔,經過努力也考上一乙的水平了。

3樓:華小圖

當老師首先要有普通話證書,

師範類、非師範類的人員,如要取得教師資格證,都必須通過普通話水平測試。申請人普通話必須達到二級乙等及其以上水平,語文教師應達到二級甲等。

4樓:稼軒故里一書生

這個要看有多不清,是否嚴重影響學生聽講,再乙個要看學科,理科對這方面的要求稍低,文科要求要高。還有乙個就是地區差異,南方對普通話的要求,比北方就要低的多,只要你能說好具有當地特色的普通話,一般也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如果在北方,這就是乙個必須克服的問題。

5樓:莫莫

要看嚴重程度哦,教師好像有普通話水平要求的。就算鄉鎮學校很多都要求二級水平了。

6樓:中公教育趙金川

肯定有比較大的影響,作為老師肚子裡面要有貨,還要表達出來,這兩者缺一不可。不過語言表達能力也是可以訓練而改善的,加油!

7樓:劉愚

教師技能對於語言表達的要求還是很高的,您可以先去學乙個普通話試試。

當老師就注定一生清貧嗎

花火 你會講課嗎?兩萬塊以上一堂課的那種。在職教授。你會利用業餘時間嗎?你交際能力好嗎?那麼他們又是一群怎樣的人?這個很重要,可以代替前面兩點,甚至對你的財富起到關鍵性的作用,為什麼?物質與精神。萬鍾則不辯禮義而受之,萬鍾於我何加焉! 無畏無懼至死方休 太原,當老師條件先看看。據我了解進學校需要研究...

男的憑什麼不能當老師?

思維語文 可以當老師,看你在哪個地方當老師!如果你學習特別好,考上了名校,能去省會當老師還可以。如果你學習一般,以後去鄉鎮當老師,那就別考了。 彼得潘 憑什麼當不了老師?你這個問題真的很神奇!男的當老師很正常啊!高中教課的老師基本全是男老師,特別是理科老師,學校也好 家長也好,也更希望找個男老師教物...

當老師輕鬆嗎?

從我身邊的有些人來看 當老師是極其極其輕鬆的,當然我說的是體制內。但是他們也會抱怨天抱怨地,能不負責就不負責盡量推卸責任。乙個月至少一萬,再加各種行業福利,各種家長送的卡這簡直是掙錢的行業啊 所以我就覺得這點極其不公平,至少要真本事的人去當老師教書育人啊,那些好吃懶做,不學無術還拼命從學生和家長上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