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14歲每天做俯臥撐會不會影響長高?

時間 2022-01-22 01:25:54

1樓:蒸汽秋葵

俯臥撐對長高影響不大但是運動拉伸肯定能促進你長高我之前因為自身的身高問題還整理出來一套長高的方案現在已經成功從155--167長高了其實一點也不難控制飲食+運動拉伸+內服補鈣做到就好!!!

飲食

蝦紫菜海帶等

豆類豆干等

蛋類蛋黃雞蛋鴨蛋等

奶類牛奶酸奶乳酪等

綠色蔬菜類菠菜芥菜大白菜等

牛奶真的很重要個人覺得純牛奶會好一點我是每天早晚各一杯!!!)

除了日常飲食搭配鈣片補鈣也是非常必要的一定要購買有國家藥監局質檢備案的正規的鈣片最好還要有太平洋千萬保險!!!我吃的鈣片就屬於這種正規的鈣片我媽還專門拿去他們醫院研究裡面的成分都是助長的鈣含量很高所以我就一直吃沒換過了

運動拉伸

羽毛球跳繩

摸高(找乙個有固定位置的東西每天跳起來摸它)

拉伸分享幾個我經常做的動作

還有幾個小tips

適量曬曬太陽可以補鈣我一般是早上出去轉一轉又能早起又能曬太陽早上的太陽不毒

千萬不要熬夜這個特別重要最好每天晚上11點前睡覺

不要只看不做一定要動起來才行最重要的是堅持!每天好好堅持去做就能長高這很重要!!!!!

2樓:楊二號

不會的。不過別去做過多負重訓練。俯臥撐這種半自重訓練無所謂的

3樓:途健體育Topgym

這是正常健身,不但沒影響,還能促進身體的發育。

4樓:蹲廁所必答題

不會。我好奇,你為什麼,有這個疑問?

5樓:中意星星

長高要生長激素俯臥撐長肌肉也要生長激素你覺得影響嗎

我14歲,現在能做60個俯臥撐,12個單手俯臥撐,在同齡人中怎麼樣?

遙想當年初一俯臥撐只能做3個,後來看了某香港片之後,哈哈武俠片。經常和同桌PK,50個算起步。後來高中大學改為引體向上二三十個沒問題,體育成績算中上吧。 俯臥撐並不能反映你的力量水平啊,一方面這和你體重息息相關,瘦子很佔便宜,另一方面俯臥撐也沒有嚴格的標準,哪怕同體重同數量根據完成質量不同力量水平也...

為什麼我每天跑10km,俯臥撐200下乙個月才瘦3斤

司夜 減體重最重要的是熱量攝入小於消耗熱量!跟你有氧無氧做多少無關,按理來說啊你保持原來的不健康飲食習慣也會瘦的因為你的活動量突然猛增不過俯臥撐屬於無氧自重訓練如果你做的姿勢到位配合有氧提公升心肺耐力你的力量和心肺耐力肯定增強了這是運動的基礎你的體脂率應該也有所下降因為減重和減脂是兩個概念短時間內大...

正常情況下20歲左右的男生做多少個俯臥撐正常?

Memory 為了回答這個問題,直接在地上試了一下,結果是20個,想再做發現動作開始變形了。不過我有一定的鍛鍊基礎,但是體重又嚴重超標,四捨五入權當抵消了吧。 予鯽 正常男生一般沒有運動習慣,標準的寬距俯臥撐十個上下就已經很厲害了 拿我來說沒鍛鍊之前七八個就極限了 經過一兩個月的規律鍛鍊提公升組數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