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相親中,男生能從女方的表現中看出對自己的態度麼,如果覺得女方不願意自己,相親後會嘗試還是主動放棄?

時間 2022-01-22 01:25:53

1樓:素凍萌萌

肯定能!

相親本來就是很直接的,它的目的就是為了找到合適發展的物件。

如果女生不願意的話,肯定會對相親的對方比較冷淡。如果對方不願意的話,這個就要看你自己對女生有沒有好感了。

如果有好感就去嘗試一下,可能會改變女生對你的看法哦!

2樓:家蒙政

當然能,甚至女生對你的態度,比男生對女生的態度更直接一些。

3樓:WKM12

只能說在一些情況下看不出來,尤其是遇到那種性格不尋常的那些姑娘,很難通過「一般人應該是怎樣怎樣的反應」去判斷

4樓:sjmn2005

老哥我以我相親無數次的經驗告訴你:是可以的。

其實,這個不光女人有第六感,男人也有第六感,當你相親在看到這個女生的那一剎那,你基本就可以確定你要不要往下進行了,這個非常準。女生但凡能接受你的你也可以看出來,不接受你的你也能感覺得到。

我一般就是放棄了,其實,咱們都知道:這個世界上絕大多數都是普通人,既然出來相親的,那肯定是在當時上學的時候就不能搞定女孩子,而出來相親的女生也不是那麼好搞定的,不然你不早就娶妻生子了,她早就嫁做人婦了。

5樓:鹹魚遠

我覺得你要是真的喜歡不妨主動點,過程不要操之過急,講點技巧,對方實在沒什麼興趣那就拉倒下乙個

大學生戀愛中,男生時刻關注女方的訊息,而女方不太以為然,是女朋友都這樣嗎?

趙無良部落格 這就是舔狗但多數是在說男生的原因!現在的情況,女生想找物件可以說挺簡單的,男生找物件就要付出很多了不僅要哄人家開心還要買禮物 過節日 想法設法刷存在感女生不在意的話,有可能是還在考察奧 一定不要放棄! 阿呆 女生應該也是很在意的,我也很在意男朋友的一舉一動,但是我不會表現出來,我的不在...

在女性眼中,男性的哪些表現,是 對你好 ?

逆流 傷心了會陪你,哄你 在你需要他的時候,他會陪你 你遇到困難的時候,會幫助你 每天都會抽時間陪你聊天,在感情中主動,不會讓你覺得談戀愛很孤獨會逗你開心啊,喜歡開你的玩笑,樂此不疲 會小心翼翼地保護你的自尊心,不想你被傷害了 ladynn 主動主動聯絡主動靠近主動關心主動買買買 在他能力範圍以內給...

相親,如果女方的外在沒讓男生滿意,其他條件再優秀是不是也沒什麼用?

傾途 如果前提是相親,那很可能是這樣的。成年男人生活匆匆,如果你外在不行,就不想繼續了解你的內在了。而且他也沒什麼時間來了解你的內在,靠別人說嗎,別人說的他也不會往心裡去誰知道真的假的。所以涼涼的概率比較大。如果不是相親,那還是有用的。日久生情這個詞可不是白來的。我曾經也喜歡過乙個大學同學,她長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