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女有點喜歡我,我也喜歡她,但她沒有跟我說喜歡我(她有點喜歡我 我是從朋友那裡知道的)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01:25:52

1樓:少吃零食多睡覺

關於你這個問題,我舍友是射手女,她身上就發生了一件特別神奇的事情。

她喜歡乙個師兄,很喜歡很喜歡。剛開始那個師兄對她不錯,有時對她說一些「我從來不怎麼樣怎麼樣」的話,言下之意就是指她是唯一乙個他做了某些事情的人。

我舍友毫不掩飾對師兄的喜歡,她直接地向他表白。師兄並不喜歡她,但和她曖昧,帶她玩。我舍友跟師兄說,「你明知道我喜歡你,你不喜歡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呢?

」我們都說他大概就是在養魚,她自己心裡也知道。一年過去了,他們之間漸漸變得無甚聯絡,但她仍然想著那個師兄,仍然喜歡他。

故事到這裡,就是純純的愛慕不得,然而神奇的事情是,儘管我舍友如此喜歡師兄,她卻根本不想和他在一起。一方面是由於兩個人的職業追求不同,另一方面是因為師兄已經在工作而我舍友那會還在考研,她本身不喜歡那個城市,以後也絕不會到那裡去工作。

她喜歡他,但是她得不到,也不想得到。

我說這個故事是想說,縱使主動表白的尚且有「不想在一起」的心思,所以建議題主不要著急,自行斟酌你們之間的感情是否達到了真正確定的地步。你可以先給對方一些訊號,表示你的喜歡,以作試探,以射手座的性格,如果對方同樣喜歡你也有想和你在一起的想法,是根本憋不住的。

我之前看過乙個關於射手座的回答當中說,射手座對於自己喜歡的人會有乙個糾結的過程,他們會不斷審視你們之間是否合適,如果最終確定了你就是他們要找的那個人,射手座會非常堅定地想要和你在一起。

我男朋友也是射手座,在這一點上體現得非常明顯。他跟我說過,在一起之前想過很多,各個方面能不能合得來他都思考過。如果說我舍友是在糾結過程中得出了「不能在一起」的結論,那我男朋友就是在糾結過程中確定了要和我在一起並且堅定地愛我。

射手座喜歡乙個人、愛乙個人是無法掩飾也耐不住性子的,她一定會明裡暗裡告訴你她喜歡你。和射手座曖昧期間切忌著急,不然如果對方還不夠堅定的話,內心就有可能冒出一系列的疑問:我真的想和他在一起嗎?

我們真的合適嗎?我還沒準備好啊!這樣一來,對方就有可能被嚇跑了。

2樓:回憶中幻想

這是促成兩情相悅的好機會,你知道就是最大的優勢,順勢而為把握好相處的時機,抓住機會促成兩好

3樓:胡圖圖

射手很容易對乙個人有好感,所以『』有點喜歡你『』實際上說明不了什麼,別太著急,慢慢相處,做好自己就行。

4樓:愛吃狗糧的單身狗

你不能急於主動表白哈

大部分射手座的女生都是那種喜歡不喜歡自己的,或者很喜歡那種沒有戳破的感覺。

目前你可以先就這樣保持不戳破的狀態,不能因為喜歡就一下特別對她很明顯的好,你就做那種特別小的細節行為暗戳戳的就是表示你對她和對別人不一樣的那種。反正就是得循序漸進。雖然射手是火象星座,充滿熱情勇敢和大膽,也喜歡撩人。

但是萬一讓她覺得別人比她還熱情主動,她會受不了退後的。

一般射手女開始對你說一些以開玩笑為名義,沒羞沒臊的話,那她對你只是狩獵心,就是有好感,但是不準備想在一起的那種,覺得別人難追自己不可能之類的。如果你們兩個在曖昧但沒多久的時候,你就沉不住氣表白了,她可能就覺得你沒意思了,哪怕之前再怎麼喜歡你,也會突然就立馬不喜歡你了。

但是,如果是她喜歡你,卻不敢對你說沒羞沒臊的話,也不敢亂撩你,相反你倆不管是現實還是線上相處都非常愉快,且她什麼雞毛蒜皮的事都給你說的話,那她是真的有在喜歡你,你慢慢回饋她你對她的喜歡就好,切記戒驕戒躁。在此期間,請別對其他女生過分的好,沒啥正事就別和其他女的過多來往相處了,如果問主是白羊男,我勸還是想想吧,白羊和射手雖然說是天生相互吸引的,但是白羊男異性朋友很多,而且處的還特別好,可是射手女很有佔有慾,很喜歡吃醋,甚至會因為在曖昧期的時候,你總是對別的女生過分好了,就直接把你pass掉了。

其實我很想建議你,等她真真實實的忍不住的大膽的和你明確表示她喜歡你,或者她主動表白(雖然機率不大,一般射手會因為害怕做了情侶之後有意外,而失去乙個終身的朋友,所以寧願做朋友暗戀也不願意主動打破這個讓她覺得沒有保障的事情)。反正追射手女,在她先喜歡你,你後喜歡的前提下,當她突然發現自己喜歡的你竟然也喜歡她,並且對她有追求,沒做好準備的女生是會放棄喜歡的。但是這個也說不准,萬一是例外呢。

反正就是如果你想作為乙個男孩子有擔當想要主動戳破曖昧這一層,你就得三思而後行,小心被你應激的就不喜歡了。

5樓:劉曉寧

射手女我是很大愛的,真心特別灑脫。她們就喜歡順應自然吧

如果女生知道我喜歡她,但她不喜歡我,我約她吃飯看電影她會來嗎

我心伊始 如果再約出來你可以去牽手了,如果被甩開了就過一會嘗試第二次,能牽到的話就繼續進一步公升級,去摟腰,去抱她,去親她,一步一步來,別銜接太快,要讓她慢慢適應你的接觸,記住,女人是需要帶領的。如果很激烈的反抗,兄弟,那就換個目標。不要畏畏縮縮,男人一點 霸殼兒在此 你追她多久了?如果是你讓人家知...

男友喜歡我,但他又說還有點喜歡以前喜歡的女生,怎麼辦?

忘乎 這個要看你喜不喜歡他,且他說他喜歡你,有行動嗎,光說沒用,你不喜歡他你不用理他了讓他自己想清楚自己喜歡誰,他還喜歡以前的喜歡的,那我覺得就沒必要,擔心太多了 Tammy W 分手呀這還不明顯麼 這就是告訴你他要和你分手啦!不分手就要卑微接受他對你的一切要求,明顯就是把你當備胎而已。這樣的感情還...

女生也喜歡我,我也喜歡他。她長得也好看的。可是我說出來她都說不要或者醜,真的有這麼自卑的女孩子嗎?

舒舒 不是自卑 只是不希望你喜歡的只是她的臉她的皮囊而已 很正常天天被誇好看的人都習慣了這種誇獎,更希望別人看到她的內在而不只是膚淺的外表 沒有美貌的才會拼命po圖營銷美女人設 除博主模特演員這類靠臉作為競爭力的除外 初見695869 她要是真的承認自己好看,會不會在你這裡有一種她很自戀的感覺。她好...